close

***二之宮翔***

總歸理事長說的戰役,聖星在未來可能遭受到各路魔術結社的襲擊

其中以英國的【黃金黎明】與教廷的【禁書目錄聖省】為最大威脅

這與先前在魔法研究社的時候的所聞不同,他們不是動不了我們,而是單憑一個組織還沒辦法構成多大威脅。

但現在所知,其他的魔術結社也紛紛打算對我們發動攻勢

在理事長解釋完一切的規定與我們所須知道的事項後,我們又必須對就近的事件先做處理

那就是優希…

我還是很在意,如何讓優希能夠得到力量,難不成有什麼我不知道的方法?

這時候的我真說不出"船到橋頭自然直"這句話呀…

「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當時會那麼緊張了~」

柃嘻嘻的走到我身旁說著

「是指剛剛我問優希的事嗎?」

「恩。」

「我或許是為了自己吧?」

「為什麼?」

柃歪著頭問

「我只是為了,我不希望看到她受傷而緊張的,但若為了眾人之利,我應當把私情放下,是吧?」

「或許是吧,但你我都是人阿,有情是在所難免的嘛。」

這句話不知道是否在安慰我

「汝就是咱們聖星的第十三隊的學員長?沒錯吧?請多指教!」

向我走來的是第四大隊的學員長,姬神家康,也就是手持武士刀的少年

我在意的是他被遮住的右眼以及…他的用語……

「呃……請多指教…我叫二之宮翔」

「啊~那個…我叫東方玲…也多指教…」

家康只是稍微點個頭,接著繼續說

「汝是魔術使用者吧?」

是想說魔術師吧?

「是指魔術師?我是。」

「魔術師?是那個很厲害的術士嗎?」

東方玲在旁邊插話著,也不知道手裡哪時多了棒棒糖

看來就算是充滿神祕學知識的世界裡,魔術師也不是很平凡的職業呢。

(附註:魔術師即是常人所說的魔法師)

「恩,基本上是那樣。」

「那有機會的話,咱們找個時間切磋切磋,同意吧?」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苦笑著

「剛剛其他人說,要汝等會兒放學後到聖星廣場來。」

放學後…聖星廣場…是要去看優希他們

「基本上不說我也會去的。」

「那就好!」

說完後他便轉身離開理事長辦公室了

我才意識到,剛剛的會議早就結束了,現在大家還留著的只剩下理事長跟剩下的幾個學員長(加上我跟東方玲外還有九個人)

第一大隊學員長—聖學長,跟第十大隊學員長—南條學長、第九大隊學員長—北宮學姊已經先行離開了…

剛剛又走了一個姬神家康

剩下的人都聚在沙發上聊天,只有第二大隊學員長—雨也就是那個金髮的男子還是默默的看著書

「要不要也去那邊」

柃拉著我的袖子,說著的同時一直盯著在沙發上聊天的那群人

「妳想去?…可以啊,順便認識認識大家。」我暫時拋開優希的事,反正這種事情我暫時無法改變,不如放學後再看看情況

……幾乎跳過自我介紹的環節,一進入大家就都聊開了

「話說,真難想像我們這樣一群人竟然是聖星學園最高統領啊~~」

說話的,是白髮碧眼的第六大隊學員長羅倫亞,他把雙手一擺,露出真是神奇的表情

「是難想像連你都可以當吧?」馬上吐槽的是手持冷艷鋸的少女-關璃,是第三大隊的學員長

「這話意思是我不夠格是吧…」

「你承認囉~我可沒說~」

「看我的!」說完,羅倫亞很迅速動了一下,由於速度太快,看不到他做了什麼

「呃~嗚阿~你、你這傢伙!!看我把你變成我刀下的一條亡魂!」

璃突然大怒,臉倒是紅的可比蘋果,不解阿,到底是做了什麼?

「等等~…呃…好重!」我一把抓住準備舉起冷艷鋸的璃玲,但是卻因為重心不穩,雙雙倒地,璃玲整個跌到我身上

而其他人卻當做看戲一樣不出手,柃含著棒棒糖在旁邊笑著、另外兩個女的在旁邊喝茶,男的就一個看書一個拿洋芋片一個則是跟另外一個人拿洋芋片吃

「沒禮貌,我、我怎麼會重呢?」這時候的璃玲說起話很沒什麼氣勢

「我說的是偃月刀…很重啦!」我一手指著她手裡仍握著的大刀

三國演義中記載約八十二斤中…換算成現代的計算方式的話大約是十六公斤重…不過總覺得這把刀不只…

「哦!不好意思!」她這才離開我的身體

「他是做了什麼?讓妳想把他砍了…」

「別問!小心我把你也拿來祭刀!」

說著,她又把刀指向羅倫亞

「羅倫亞同學…」

「嘿嘿~二之宮同學有興趣嗎?我等會兒跟你說,我先閃囉~」

說完羅倫亞就消失了

「哎呀~這隻老虎真是的,竟然拿走女孩子的衣物~」

開口的是剛放下茶杯的夕霧亞宮

老虎,是指羅倫亞嗎?那拿走衣物又是?

「呃…啊!!」聽完亞宮說的話之後,璃整個蹲在地上大叫,而臉則是整個紅起來

「那……」我本來還想問這是什麼意思,不過想到剛剛她已經叫我別問了,所以…

「關璃同學,別緊張嘛~不過是…嗚嗚…幹什麼啦!」剛開口的弘光,剛要講到重點就被桌上的茶點(貌似司康)捂住嘴,連忙吐出來喊道

「你敢說?」這口氣,雖然很柔和,但明顯是威脅…

「別吵了,等一下不是他也要到廣場去,到時候…大家再把他擒來即可。」莉琳邊喝著茶,邊說著

「你們…認識很久了嗎?」

看大家好像都很熟識似的

「沒有…怎麼這麼問?只有幾個二年級以上的可能以前就認識了,例如剛剛離開的炎真學長跟泉學姊是三年級的,早就認識了。」

回答我的是剛把吐出來的司康吃回去的弘光

「對呀對呀,還有,我、聖、雨還有這傢伙是二年級的,也認識一段時間了~呵呵」

連說話都沒有把吃洋芋片的動作停下來,這個人是鑨也,他說的這傢伙是指剛剛回我話的弘光

「喔~」

「還有,你知道嗎?到這一屆之前,學員長原本只有十二個人而已。」

弘光臉突然靠近我,小聲的說著

「這…有什麼不得了的嗎?為什麼離我這麼近?!」

我話說完,他才慢慢的離開,坐回沙發上

我望向剛剛引發小騷動的關璃跟其他幾個人,那四個女生已經跑去喝茶了,柃的棒棒糖似乎也吃完了

莉琳繼續又從茶杯裡倒出一杯茶(剛剛到底喝幾杯了?)

璃玲倒是還露出不甘心的表情小口的啜著茶

雨還是靜靜的坐著,不過書都不見了(估計放進手環中的置物空間了)

「不對啊,我們不是應該要去上課?」

打破合諧的三分鐘,先開口的依然是我

「也是啦,不過少上他幾節沒事的啦~」

弘光無力的說著

「沒關係沒關係的,反正回家多看一下書就好了。」

鑨也終於是吃完零食了,躺下準備休息

「像是雨阿,上學期出席率低到平均每個禮拜只去一天。」弘光依然無力的說著

「我看完…這幾學期的書了。」

雨靜靜的說著,這是從剛才到現在他第一次開口

「厲害~你該不會是天才吧?」

弘光突然回復了一點生氣的說著

「天才…翔也是吧?」

「我?」突然被指名,我愣住了

「身為魔術師…理當比其他異能者或元素使要來得更聰明吧?」

「這不算天才,只不過是提早並且每天要看書而已。」

「那…我也是…」

「……」結束對話後,整個房間又呈和諧…不對,是安靜到悶的安靜

………

「那我先離開囉~」我有點沒法忍受那樣的安靜(應該說悶)

我先行離席,先坐電梯到四樓

沒人…

也是啦,現在是上課時間

從電梯到四樓,由於電梯設在外面,因此還要走過外走廊才會到裡面的圖書室

這邊倒是有點像閣樓,只是說閣樓還太大了一點

我稍微拿了幾本書(兩本,分別是生物學跟魔法書抄寫本相關書籍)之後,快速走下樓梯,辦借書手續

……

由於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我隨便走走,到聖星廣場的椅子上看書

看著看著……

……

「翔君?」

熟悉的聲音

「優希嗎?」

「嗯!學長叫我來這裡,要幹麻呀?」

「呃~那個…」

「你們來啦,真早ㄟ~」

遠處走來的是橘色頭髮的大哥,南條炎真,他走過來並且緩緩招手的

他橘色的頭髮在夕陽中看起來會發光似的,細微的紅光閃爍著

他還是披著加長型的制服

「南條學長!」

「說明了嗎?二之宮學弟?」

「…還沒」

「哎呀哎呀,現在的年輕人真是的,早早說等一下就不用說明了嘛!」

還說什麼年輕人,不然你幾歲…

「算了,反正人也差不多快到齊了,等一下再對大家正式宣佈。」

剛說完,突然眼前飛躍出十道人影

「到齊了?」

「還沒,還差北宮」

聖謹慎的說著

「真是的,最重要的角色來的最慢。」

南條學長又搔搔頭說著

「啊~抱歉~我來晚了~因為…」

北宮學姐到來,才剛要說因為兩個字,就被南條學長從頭上一記手刀

在場的都被嚇了一跳…

「太慢啦!虧妳還是大家的學姊,更何況這次任務在妳。」

「好痛~因為我剛剛才回來嘛!」

「學姊,妳去哪裡?」

我詢問還摸著被打的頭的學姊

「德國。」學姊輕鬆的說著

德國…我想我現在可能臉上三條槓了

「喔~那就情有可原」南條學長一副這很正常的樣子

「去那麼遠的地方?」

「嗯!去取等一下要用到的東西。」

「?」我還是不太了解

接著學姐拿出一個發著白光的彈珠大的石頭跟一個發著紅色光芒的石頭同樣是彈珠般大小

「這是!!?」在場的二年級以上的學生都發出驚嘆

「接著就…內海學妹~」

學姊轉身過去面對優希,不知道說了些什麼

「要做什麼?」

不知道時不是對未知的事物感到不安,優希有點緊張

「優希姐~妳知道魔法嗎?」

優希…姐?柃是這麼叫她的

「恩…是電影裡畫出魔法陣就可以,嘩!的變出火球的那個嗎?」

似乎是因為優希沒有接觸過魔術…因此以魔法來告知…也是因為人們大概都只知道這個詞而已吧

「嗯!那優希姐想學嗎?」

「嗯…想…可以嗎?」

「那等一下喔,等一下要讓優希姐學會魔法喔~」

說完後,柃跟優希同時看向我這邊…

「那翔君也會魔法?」

等等,妳怎麼那麼快就接受了!?

「嗯!」

「先別聊吧,等等還要作法…好了,陣式好了~」

南條學長畫出以五芒星為基礎的陣式

「小學妹,站進五芒星的中間。」

南條下了指令之後站到了一旁

「五芒星?…恩~是這個嗎?」

「沒錯,優希!就在那裡」

「接著除了二之宮學弟以外的所有人,站在魔法陣外圍,要開始了!」

這次號令是由北宮學姐下的…等等,除了我?

「那我要做什麼?」

「喔…我忘了把這個交給你。」

學姐把剛剛發著紅光的石頭交給我

「這是什麼?」

「日之石,快把你那半個靈魂補完吧。」

「半個靈魂?」

「你的生命只有一半而已,隨隨便便都會喪命的,而且在這場儀式中你無法承受這個力量,只有半個靈魂而隨便承受這種儀式的力量是會喪命的…」

「那優希?」

「等一下會利用月之石灌入她體內,然後用我們十二個人的力量刺激她的身體接收月之石。」

說完後,她站在陣式外圍的某一角,握住發著白光的石子,嘴裡唸著不知什麼術式的咒語

所謂的月之石就是裡面封有各種元素之力的元素結晶體,用魔力刺激月之石有機會激發出其中的元素法力,因此有人利用這個月之石來修鍊元素的力量

不過這種月之石相當稀有,是很難取得的寶物……

當儀式差不多開始的時候,大家各自以不同的方式發動魔法,其中最吸引我的是從南條學長手中出現的熔岩般的火光與夕霧手中發出的綠色光芒

陣式內發出強烈白光,站在中央的優希頓時被光蓋住了身影,雖然有點擔心,但我還是遵照學姐說的

我把紅色的石頭握在手心,以氣的流動激活,把其中的力量吸收殆盡

魔術陣內的白光持續了好一段時間,週遭還繞了許多的能量,似乎是四方能量都被用於這次的儀式了

我把手中的石頭吸收完之後,石頭完全不見了,雖然賢者之石(日之石/紅石)擁有近乎無窮的能量,可是那是讓賢者之石中的能量循環造成的力量

因為我是把其中凝結靈魂的光精靈吸收,所以消耗掉了石頭

……

我看著強烈顯現的"氣",實際上已經有很久沒感覺到這麼強的力量了

我稍微對前方的目標物施展攻擊,所謂的攻擊就是用氣功凝聚的波動所施展的隔空攻擊

其實我的目標物是垃圾桶,所以打完還要再把它復原倒是比較麻煩就是了,但依然能感覺到我的魔力確實是提升了……

「翔君?」

魔術儀式結束了,其實離剛剛開始已經過了十分鐘有餘了

這時所有參加儀式的學員長通通都倒下了

我稍微用手環檢視了他們的狀況(能力觀測的裝置,主要是用來檢視能力值),基本上沒什麼問題,但是魔力值暫時降到極致

力量加起來不及我現在的力量

「優希?怎麼樣?感覺如何?」

我抓著優希的身體,左轉一圈右轉一圈的檢視著,怕有漏掉什麼可疑之處

「沒什麼問題啦!只是剛剛感覺好暖和,在白光中。」

我大概知道那是什麼了,他們把氣打入優希身上,藉由刺激來開啟全身穴道,並且注入部分的魔術之力將複數魔術迴路記憶在她身上

利用月之石(賢者之石,白石)中的元素之力打入,讓與優希共鳴的力量流於體內,以開發她的異能

我以前曾在爺爺的書架裡的書上看過

這種作法必須用到十個以上的高階能力者,並且各個參予者都會受到損傷,因此非必要,不會使用這種方法

但是這是成功率最高,並且也是最完全的開發異能方法,只是我完全沒想到會用這種方式,看來理事長對於提升優希戰力非常得積極

「呼~呼~呼~完成了~」

最先開口的是北宮學姊,她緩緩的站起來,擦著頭上的汗珠

「終於~阿~」羅倫亞跟弘光同時說著,也同時把雙手高舉

「……」「……」聖跟雨沒說什麼話,站起來拍拍灰塵,便雙雙憑空消失

「討厭~我的裙子都髒了…」莉琳拍著裙子喊著

「啊~優希姊姊跟翔哥哥~」

柃還是很有精神的跑了過來

「翔…哥哥?」

「嗯!我年紀比較小,而且這樣較比較順口,剛剛才決定改口的」

「沒事吧?剛剛好像很累的樣子。」

「還好啦,只是現在比較沒什麼精神而已~」

看起來不像…

「那優希姊姊呢?感覺如何?」

「感覺如何?我沒辦法具體說明白ㄟ…就…感覺特別有精神…然後,身體變輕了?」

「為什麼是問句?」

「所以成功了?」

「所以我就問為什麼用問句了…」

「唉~這沒成功我們也會很困擾的。」

南條學長拍著身上的灰塵說著

「要怎麼知道有沒有成功?」

優希歪著頭問著南條學長

「小學妹,把意識集中在手上,然後用力打向二之宮學弟吧…」

「這樣嗎?嘿~」優希右手握拳,沒預警的直接朝我打了過來

我立馬將雙手佈出氣,開出防禦用魔術吾之領域

這是將周圍開啟如同結界一般由氣所構成的防禦壁,由於開啟後如同宣示領域一般,任何人都會被與我隔離使我不會受到攻擊,因此我把名稱訂為吾之領域

碰!的一聲,我應聲被彈開兩公尺遠,由於『吾之領域』而沒受到攻擊

「等一下!為什麼是拿我來試!?優希妳還真的打下來,要是我不防禦,不是送醫就是進棺永眠了吧!」

這麼說的原因是,優希的魔壓力竟然高達五千點以上,這全力的一擊不是鬧著玩的

「對不起!~翔君!」

「算了算了,你這不是就擋下來了,更何況,我們也確認成功了,高興一下吧!」

我不能接受,當然是指被打完卻要當作沒事這件事

「除此之外,內海學妹好像還多了新技能喔~」北宮學姊道

妳當在玩RPG阿!

「喔~對喔~二之宮學弟,小學妹,你們兩個手握在一起~」

南條似乎知道是什麼…立即對我們下了指令

「喔!…這樣嗎?」

「嘿~好了!」

我跟優希遵照他的指示將手握在一起

「然後內心想著兩人身體互相交合在一起的感覺~」南條學長說著

「……」這是……為什麼從南條學長嘴裡說出來感覺怪怪的

「………」優希的手似乎也抖了一下

尷尬,我們現在的臉一定很紅

「喂喂~別想歪啦,真是的,最近的年輕人…」

南條學長手撐著頭說著,最後又嘆了一口氣

「你們真是的…認真一點啦!」

「好…」我再次握緊優希的手

我閉上眼努力的感覺著

心裡想著兩個人合為一體,心連著心的感覺

我猜優希也努力的感覺著

……

………

過了一段時間(約一分鐘),由於身體沒出現什麼異樣,我張開眼睛確認著

「優希?優希呢?」

「你看看你的左手吧!」

我舉起剛剛牽著優希的左手

!!變成,一把劍!

紅色的刃,劍身中間為黑色的,還寫著一些文字,沒有把手與護手,是一把黑、紅色的武士刀…

「那優希呢?」

「我在這~」在場沒有人回答,而是我腦中浮起的聲音

「哪?」我四處張望著

「~翔君身體裡~」

「可以出來嗎?」我擔心她沒辦法變回來

「我還想多呆一會」

「我體內沒那麼好玩啦!」雖然放心了,但對於她留連於我體內感覺有點困擾

「這裡可以看到翔君的記憶耶!」

似乎故意假裝沒聽到,優希自說自的…

「別看了…快出來~」

「好啦好啦~」

「快點!~」

「好~」

接著我手上的劍才發出光芒,隨後變回優希的樣子

「呼~妳都在裡面做什麼啊?」

「…沒有阿~」

優希遲疑了兩秒才說

「老實說!」

「抱抱~」再度無視我的話,馬上轉移話題

「不行啦!」

「嗚~為什麼?」

「因為有人…」

「那…」

「回去後再說吧…」

看著我們兩個說話的幾個人,都噗嗤的笑了出來

其實只剩下北宮跟南條還有柃

剛剛關璃玲追著羅倫亞跑掉了,夕霧跟姬神有事先回家了,西澤跟上條去買吃的,莉琳嚷嚷著衣服髒了而回宿舍

「~今天的事情都結束了,你們先回去吧,我跟北宮還有事情要處理,再見!」

南條學長邊招手邊帶著北宮學姊離開,離開的時候就只見到兩個黑影消失而已

「那我們走吧~翔君~」

「等一下,優希!」我一把抓住優希的肩膀

「怎麼了?」

「妳身上的氣孔…再不抑制的讓氣流掉,可是很快就會精疲力盡的!」

我要優希慢慢的感覺自己體內竄的氣,並且利用想像意志控制氣的流動以減緩流量

這或許就是半路變成異能者(擁有魔力的人類)才有的情況,就是不會制止大量溢出的氣……

……

接著我們離開了學校,由於有點晚了,我們只好搭公車回去

「沒想到妳那麼快就接受了…魔術的事」

「…因為…」

「什麼?」

「…我原本就很崇拜動漫、小說裡的魔法少女,所以,有這個機會,我還滿開心的…」

我們的對話,柃在旁邊靜靜的聽著,話說我們這樣不像是一起回家的同學,像是一個哥哥帶著兩個小學的妹妹吧

「而且,沒想到翔君也是魔法使,太厲害了!」

「優希姊姊很喜歡翔哥哥吧?」柃沒頭沒尾的說著

「嗚…怎麼突然這麼問!?」

「是吧?」柃跑到優希面前逼問著

「嗚………嗯…」優希非常輕聲的回答著

「聽到沒有?翔哥哥!」

「什…麼?我沒聽到!」當然不可能沒聽到,但是我還是裝傻

「是嗎?可惜~」

「等一下優希、柃,要到我們家玩嗎?」

「…嗯!我要!」

「好啊!」

……………

結果當天她們跟我妹在我房間裡玩瘋了,還弄髒了我的被子

真是的,我有幾天不能蓋被子了啦……有點後悔找她們來我家

不過真要說的話,平常的我可能會因為今天的各種狀況而一直陷在混亂的思緒中,不過她們來我家鬧了一番也算是幫了我大忙

在家陪她們瘋,三個女孩都要我照顧,最後還要忙碌的轉來轉去、跑來跑去的收拾跟處理她們造成的麻煩,讓我連胡思亂想的精力跟時間都沒有

或許她們就是怕我胡思亂想才這樣鬧的,又或者………我想太多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