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之宮翔***


「休息之後就輪到咱來訓練了!」家康朝我們走了過來

「太快了!優希還沒有休息完呢!」

我先出頭為優希抱不平

「放心吧!這次的訓練跟內海同學較沒關係,二之宮同學就照咱剛剛說的做吧!」

「………」

「快點阿!」

「……嗯…優希…融合…可以吧?」

我摸著優希的頭說著,優希的氣色雖然比剛剛好些,但是我還是不確定這樣可行

「…恩……」

「別勉強喔…」

「不會的…」

剛剛持續了兩個小時半的訓練,就算剛剛進行調息也不可能會有多餘的體力,況且優希體力差,又是初次接觸這類的訓練

「那好吧…」

我話說完,優希握住我的手,瞬間化為紅黑色的刀刃

「接著請內海同學把氣釋放出來…二之宮同學把氣灌入內海同學變成的刀之中…」

難不成這就是同步嗎?到底要我們這麼做幹麻?

就在我照著做時,發覺體內正在躁動,全身發出熱氣,這就是熱血沸騰?不對,這應該是我體內的火元素躁動

沒錯,我的體質屬於異能者中的火元素體質,不過也只算是一般異能者

所謂的異能者大致上有兩種,一種就像我一樣是一般異能者,體內存在各種元素的可能性,然而又依每個人體質的不同,會有不同的元素反應

我們就稱此人為某元素體質的異能者,不過也有意外…

那就是另外一種被稱為純元異能者的特殊體質,身體只具有一種的元素可能,因此一生僅能學一種元素力量,然而卻能與此元素進行吸引,進而倍增此元素的力量

也因此這種異能者能夠完全的操控大自然中的特定元素,而某元素的純元異能者與同元素接觸也會發生元素共鳴,然而我不是純元異能者,難道是優希?

「哼~跟咱想的一樣…」

當我回過神時,全身發出火焰般的氣息,並且瘋狂的竄出,從外觀來看就像是全身燃燒一般

「難道優希是火元素的純元異能者?!」

我驚訝的盯著我手中的刀刃

「不…內海同學只是一般的異能者罷了…」

「那這個共鳴現象是…?」

「這是風跟火相撞時才有可能出現的現象,與共鳴現象相似,但這只有在一個人身上同時施展兩種屬性才有可能發生的現象…」

「這是?」

「雖然咱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過風跟火相撞時,此元素會變成二元一體的特殊型態,具有火的破壞力與風的衝擊力,這下子咱們知道內海同學屬於風!」

「是風啊…」

「好啦,下個階段!」

「還有!?」

「不然汝輩真以為知道元素就好啦~當然還要能夠掌握阿~」

話說剛剛融合是要試屬性?那為什麼不直接測呢?真奇怪

「汝就施展個火燄攻擊吧!對咱…」

說完後,家康在身前展開氣場防護盾,而空氣的波動我從這十尺距離都還看得到

「好…」我在空中比劃著,用空著的右手推出火燄波動,明顯帶著火焰的右手幾乎燃著橙紅色火光

「振火一式-破」

我在喊著的瞬間,橙紅色的火焰周圍旋起一陣渦流,我右手打出一記正拳,巨大的火焰漩渦迅速奔向家康

不可能的景象顯現,從我右手中的火焰漩渦基於大小、力量都超越了我所認知的的境界

更何況這個威力已經不僅僅是魔術師的程度了

「這…」

家康一動也不動的堅持著護盾,以表情來看,家康似乎也察覺到了

「呃…」

他的護盾在火燄的接近下漸漸耗弱,家康還是硬是要擋下這團火

「呃啊!!」

不過多久,家康的護盾在火燄的衝撞之下爆裂瓦解,家康被火焰所伴隨的渦流擊飛,狠狠的撞在滿是綠葉的櫻花樹,葉子也因此被震掉不少

櫻花樹幹上被撞出了一個痕跡,看起來快倒下來了

「抱歉!」

家康因為我施力過頭而受傷,現在滿口鮮血,還因為張口而噴出,血量看起來很嚴重

「太強了,就連水元素護盾都還沒法擋下來……我沒問題的,我會自己去保健室一趟的…是我太大意了…」

說完後家康就慢慢往保健室所在的特殊大樓走去,沿路還滴著血

「我扶你」跟著跑過去的是剛剛還在旁邊的夕霧

「…糟糕了…一個不小心…希望別出什麼大事…」

「放心吧~姬神那小子沒那麼弱,他的盾也不會只有這點實力,可能是沒想到你的力量那麼強!」關璃一手握住剛剛被她打到暈的白虎兄的領子,一邊說著

「我自己也沒發現我有這種力量!我剛剛還是太用力了…」

這時候優希才變回原狀,這時的優希應該很疲累吧,已經睡著了,我把她抱在懷裡

可能是因為從我十歲那年把一半的魂魄交給優希,我的力量還維持在一定水平,然而昨天我用賢者之石補齊另一半靈魂,所以我的力量才會倍增吧

「因為二之宮同學不是人呢~~」莉琳抱著娃娃坐在舞台的邊邊說著

「這是…開玩笑嗎?」

「不是…」

「………」

「似乎沒錯,二之宮的魔力在剛剛忽然飆高到一般魔術師的兩倍以上,如果不是姬神的話,可能就不只是受這樣的傷了…」

羅倫亞露出正經的表情說著

「吶~這是魔界主要信仰的傳說提到的,你們應該也知道……很久之前,有個天使,名叫路西斐爾…」

就是基督教那個墮落天使路西法吧

「路西斐爾有著世界上一半以上的力量,當時的天界之王是自稱神的種族,實施不公平的體制,路西法為了反抗,而被丟入了魔界…也因此失去了天使之名,化名為路西法!」

……在原本的故事中,人們常說路西斐爾是因為過於驕傲而打算篡神之為,或是不服從神之子,因而被墮落

「當時的魔界充斥著暗精靈,除此之外什麼也沒有,在充滿暗精靈的地方生活你應該曉得結果吧?」

「被黑暗吞噬…」我靜靜的回覆

「沒錯,跟現在的魔族不同,以前剛到魔界的那些各個都被黑暗吞噬了身心。」惡魔說的就是當時那些人吧…

說著,莉琳抱著布娃娃嘆息,其他在場的都停下動作聽莉琳說著故事

「後來,暗精靈被路西法等人給吸收了,然而他們卻因此而著了魔,一個個被復仇之心矇蔽,最後路西法、別西卜等強大的魔都帶著魂魄轉世,希望藉由轉世來延續復仇之心

……不願停止復仇大業,而其餘的大部分則為所謂的邪靈,成為擁有惡性質的靈體,古時候的大部分魔術師都是藉由這些靈來施展魔術的…」

「………」

「…據說路西法的轉世會擁有超越常人的強大力量,而人類的肉身會被路西法的力量衝破枷鎖,無可限量的力量…也有人說這就是所謂的魔王體質。」

「妳是說我有可能擁有魔王體質?」

「或許是,你除了紅色的眼睛外,應該還會有一項魔王的標誌…」

我聽了這句話的時候,下意識摸了我左肩膀

「在左肩膀阿…?」

「咦!?」

突然莉琳出現在我的正前方

「你的左肩後,應該會有倒五芒星的圖示,對吧?」

莉琳臉湊近我的臉,這時她藍色的雙眼突然發出紅光,眼睛變成紅色了

「妳怎麼知道?難道這就是魔王的…」

「沒錯!順便告訴你,我的全名是,莉琳‧德拉特克‧路西法」

「路西法…」

「哼哼~我就是路西法直系後代,現在的魔王繼承人…」

「跟我說這個幹麻?」

「你跟我都算是路西法的正統傳人吧?所以阿~你有沒有意願去魔界當魔王…況且現在能繼承魔王血統的人越來越少了…」

「妳是要我去搶王座還是去增產報國阿~哪有叫我這個人類去當魔族之王的道理…這…」

「答案是後者,要不要啊?」莉琳露出媚惑的笑容

「呃!別跟我開這種玩笑…真是的,為什麼最近大家都這樣?」

現在的我臉一定很紅

最近不是我妹、就是柃,現在不會連莉琳都要鬧我吧

「…我沒開玩笑啊…」莉琳小聲的滴咕著

「妳剛剛說了什麼?」

「什麼也沒有~」莉琳站起來,接著又說「人家會這麼跟你說…我想,大概有半數以上的人跟你說的是真心話喔~」

「這話是什麼意思?」

「以後你就知道了~」

「二之宮同學太遲鈍了呢~」關璃微笑說著

「就是阿~」羅倫亞也插進來說著

「是嗎?」我摸著還趴在我胸口的優希的頭

……

「對了!二之宮同學~要不要到魔界一趟,大家如果知道你是始祖的轉世的話,你一定會馬上當上魔王的!」

「不了~謝謝邀請…」我只能苦笑,很想問她妳是認真的嗎?

「這樣妾身就可名正言順的當魔王夫人了~~」

「為什麼自稱妾身!?重點是為什麼我一定要當魔王?」

「因為內海同學明顯是魔王大人的心肝~所以妾身自願排第二個」

「等等,點太多,不知從哪吐嘈了~妳好像很順的叫我魔王大人了,還有幹麻擅自定位阿!?」

「別在意~別在意~」

「你們啊…」聖從我們之間出現…一臉無奈的說

「聖…學長?」

「理事長已經知道為什麼優希會有那種稀奇的技能了!」

「真的嗎!?」眾人同時發出驚嘆

「這跟一件古老的魔界種族有關!」

「魔界種族?」

「是古代就在魔界與魔族並存的種族…夢魔族吧?」莉琳解答著

「剛剛妳不是說魔界在天使進入前什麼也沒有?」

「妾身沒說錯…夢魔族是後來才出現的物種……大家應該聽過莉莉絲吧~」

「妾身?」聖對於莉琳的自稱辭有點不習慣,這當然,連我都不習慣了

「莉莉絲是夏娃之前的女性,後來因為與亞當的紛爭而自行墮落為惡魔,這個說法盛行於八世紀吧?」

「嗯!不過魔王大人,莉莉絲據說跟亞當的糾紛是因為對性行為時的體位意見不同喔~呵呵~」

「真是的…」

「恩,據說莉莉絲的後代便是由人類轉而變成的魔界種族—夢魔族,具有寄生於人來生存的性質,當時有魔王之牙之稱的莉莉絲也是…」

「還有傳說莉莉絲會潛入他人的夢裡跟人類男性做H的事情,然後生下惡魔,不過也有一說是生出吸血鬼啦~」

柃,怎麼一出現就冒出這種話

「夢魔族出生時一定都是女性的,只有一族首領會在成年後變成男性的~」莉琳解說著

「喔喔~所以夢魔族男性一定很幸福囉~」柃興奮的說著

「喂喂,話題越扯越遠了~」我出聲制止那兩個越說越興奮的人

「謝了,二之宮,夢魔族始祖莉莉絲被封為魔王之牙,這剛剛說過了,當時有個叫做亞瑞斯的魔王把莉莉絲化為一把武器,並且用魔術讓她與傳說中的路西法一樣輪迴…」

「難道又要說,優希是莉莉絲的轉世?」

哪有這麼扯的事情,貌似被雷打到的機率都比這個高

「猜中了…一半…」

「一半?」哪有事情對還對一半的

「恩!其實當初你的身上有兩個以上的靈魂所組成,其中有兩份的靈魂很特別,分別是路西法跟莉莉絲,當你將自身的氣息灌入她身上時,你把莉莉絲那一半靈魂給了內海。」

「我有兩份以上的靈魂?那為什麼當時北宮學姐說我的靈魂只剩一半?」

「確實是,你的靈魂僅有一半,你把莉莉絲那半傳過去時,由於靈魂以成多元一體,屬於你的靈魂也因此受損,而現在,你的靈魂與路西法的靈魂已融合了。」

「為什麼我的靈魂會成多元一體?」

「這你就要去問理事長了,理事長只跟我說這些而已…」

「理事長怎麼會知道這麼多?」

「我還不能說…抱歉…理事長說…以後你就知道了…」

「是嗎?還是謝謝你告訴我」

我不打算追問下去,這些太離奇了,恐怕我還沒辦法馬上接受

「魔王大人~真是太厲害了~同時是兩個傳說的轉世呢~」

「呵…呵…是嗎?」

「話說回來!南條呢?」聖直接稱呼南條學長的姓氏,聖應該比南條學長低一年級吧

「剛剛跟北宮學姊先走了…有什麼事嗎?」

「如果是跟北宮走的就沒事了,北宮跟我說叫我看好南條,說如果不看好南條就會亂跑…」

「喔…」

「卡茲~卡茲~喔~剛剛看到北宮學姐跟南條學長很恩愛的樣子…卡茲~卡茲~」上條學長從舞台後方走了過來,吃著洋芋片還發出卡茲卡茲的聲音

「嗯嗯~」西澤學長也編咀嚼著食物邊點頭的走出來

「卡茲~話說,姬神呢?剛才聖不是說要他也負責教內海學妹嗎?」

「……抱歉…」

「卡茲~二之宮,幹麻道歉?卡茲~」說著,又繼續吃著洋芋片

「呃……剛剛不小心被我打傷了…」

「卡茲~咦~打傷?卡茲~卡茲~」

「剛剛不小心施力過大,他好像受傷很重,現在跟夕霧同學去保健室了…」

「他不會那麼弱吧~他不是水屬系的能力者嗎?」上條停下吃的動作說著

「他應該沒想到二之宮同學的力量那麼強吧?剛剛聽他們談話,好像是什麼魔王的…」關璃說著,手裡又冒出冷艷鋸

「魔王?卡茲~卡茲~」上條又繼續開了一包洋芋片

「嗯嗯~魔王大人現在是我的夫君喔~」對於其他人,她的自稱詞又變回我

「咦~發展那麼快!?我都不知道你們原來在交往,那麼快就…」上條很驚訝的看著我

「你的驚訝是正常的,因為連我也不知道…」

「喔喔~我了解了~卡茲卡茲」

「真是的,魔王大人~怎麼可以說不知道~」

「嗚~~翔君?」我們剛剛的吵鬧讓原本倒在我胸前睡著的優希又醒了

「優希?醒了嗎?」

「嗯~翔君~好舒服喔~」

「舒服?…」

說舒服什麼的…感覺很怪吧

「躺在翔君的懷裡,還是聽著翔君的心跳入睡的,好久沒有這樣了~」

「喔~二之宮,原來你以前都會抱著內海學妹睡覺喔~真想不到,你有了內海學妹又勾引莉琳~」上條開玩笑的說著,我也注意到他手中的洋芋片又快空了

「以前抱著優希睡覺是特殊情況,只有幾次而已,還有,我哪有勾引別人阿!」

「對了,要怎麼分哪個是哪個惡魔啊?」

為什麼會知道我是路西法,據說擁有轉世能力的惡魔不在少數…不理會他們的起哄…我將話題又轉了回來

「呵呵~這就由妾身來解釋唄~世界上用這種方式轉生於人的僅有莉莉絲跟少數的惡魔,其中路西法跟別西卜最好認…」

「傲慢的路西法…暴食的別西卜……是吧?」

我把對他們兩個的印象說了出來

「能力跟氣質,魔王大人的路西法有種會讓人迷的氣質跟高階火焰能力,而且力量遠遠高於其他魔君~」

這麼說著的時候,莉琳好像很興奮

「而別西卜更好認了,具有暴食的特質,還有爆發力極強跟高階暴風能力…」

「這兩個不是都是魔王嗎?」

「魔界又不是只有一個王國,別西卜只是跟我們不同的另一個王國的國王而已。」

「怪不得妳說兩個惡魔的名字反應大不同…」

「嘿嘿~」

「那我同時跟莉莉絲還有路西法融合這是為什麼?」

「你同時跟兩個靈魂融合?」上跟西澤學長同時發出疑問

「嗯…好像是這樣…」

「通常好像不會這樣,至少出生後不會接受靈魂進入身體,因為人的身體具有隔絕靈魂隨意戶流通的功用,具有保護鎖住靈魂的效用,所以能跟一個靈魂結合就很不可思議了。」

說這句話的是西澤學長

「喔~那有這種體質有什麼影響?」

「影響…性格多少會與對應惡魔相近吧…然後會具有適合習魔術的體質跟繼承惡魔的力量,據說也會因此不會受到暗精靈影響~」

「有一點魔王大人似乎跟一般惡魔轉世不同……」

「什麼?」

「其他轉世體本身就是惡魔,而魔王大人是多元一體,是人跟惡魔的融合!」

「嗯!說得也是呢~」

「但妾身不會因此而離棄魔王大人的~就算不是完全屬於路西法但也是魔王嘛!而且…」說到後來突然變小聲,所以後面聽不清楚

「妳說什麼啊?」

「沒有~什麼都沒有哦~」

「翔君~」優希又拉著我的衣角說著

「什麼?」

「剛剛她說的妾身是什麼?還有,為什麼說翔君是魔王?」

對了,優希剛剛幾乎都在睡覺

「對了對了~我是魔王大人納的妾喔~」

「翔君~妾不就是…嗚~翔君怎麼可以這樣~~」

說著…不知為何優希眼框中還泛著淚

「放心吧~內海同學~你的正宮位置沒被奪走喔~」

「正宮?」

「就是魔王大人的大老婆~」

「嗚~~~真、真的嗎?」接著優希臉上又是一片紅

「………」現在又在演哪一齣?

「妳剛剛不是問魔王嗎?魔王就是惡魔裡地位最高的那個嘛!」

不太能適應及理解他們到底在搞什麼…我先向優希解釋魔王的意思…雖然我認為這是很好懂的東西

「是RPG裡最強的妖怪嗎?」

「這麼說好像也是…」

「咦~翔君是魔王?翔君不是好人嗎?」

「妳似乎誤會了…」

「哈哈哈~二之宮不是好人啊~~」上條又很誇張的笑著,請問笑點在哪?

「內海學妹,妳搞錯了啦~魔王就跟國王一樣,只是是另一個世界的國王~」西澤學長很認真的解釋

「喔~所以翔君是國王囉~」優希突然用很崇拜的眼神看我

「我沒說我是國王啊,我又沒答應!」

「沒關係~妾身會慢慢等的~」

「算了~隨你們高興~」

………

結果我們又花了早上的時間都在這裡聊天、練功,我覺得後來都在聊天啦,真是的,到底被我們耗掉多少節課了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