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姬神家康***


咱躺在保健室裡休息,口中一直有化不去的血腥

「姬神…你怎麼了?」

說出這話的夕霧,看不出擔心的眼神

「如汝所見…太大意,所以被打傷了…」

「我是說…你怎麼了?為什麼沒有架好防護盾…」

「喔…因為,原先咱已經把盾架好了,但是二之宮的攻擊一出,隨著他本身散發的壓力,咱的全身的氣馬上不安分的亂竄…」

「他發出的壓力?」

「嗯!是雙眼,被他的雙眼一盯上,咱不但氣亂竄,防禦減弱,還連腳步都沒辦法移動!」

現在想起來那不僅僅是恐懼,根本是如深陷泥沼般的不安

「邪眼…」

「什麼?邪眼…不就是傳說某些惡魔或吸血鬼的能力,可是二之宮不像是魔族或吸血鬼阿,況且就算是也不一定會有,那不是傳說而已?」

「看來姬神你不只涉獵到東方的陰陽道而已,不過呢,那不只是傳說,就跟你的右眼一樣…有可能是古老魔具、也有可能是隔了不知幾代又再現的遺傳能力…」

「喔…」

咱的右眼有著橙紅色的虹膜色彩,不知道的人或許會當它只是虹膜異色症吧

這眼的力量能讓咱洞察敵人的力量、弱點、動向與招式的分析,也有看到遠處的能力,幾乎等於掌握了一切優勢的視力

然而這卻不是我與生俱來的……

「好啦~我先去陪我妹囉~」

「喂!汝不會是想現在回家吧?」

「誰想跟那個乳臭未乾的小鬼~當然是到東方之森去!」

話說夕霧是狐仙半妖,但是她一直對於人類那邊的家庭很不滿意,不過她真正的家人似乎不在東方之森

她大概是去找義妹吧…她義妹因為某些原因而住在聖星事務大樓後的林裡(那裡又被稱做東方林或東方之森)

………


***


「報告!理事長…」

聖出現在理事長辦公室中,要找理事長,似乎又有新的事情要報告

「聖阿…只有兩個人的時候就可以稱我父親了…」

理事長緩緩的從椅子上站起來,緩緩離開辦公桌,走向聖

「是的…父親…關於二之宮跟內海兩人的事情…確實是路西法與莉莉絲…」

「這些我知道,莉莉絲…那個內海優希的訓練結果如何?」

「今天之內,內海已經大致學會如何操控氣的流動與攻防的氣調節……還有…內海是風元素體質的異能者,跟二之宮這個高階的火燄元素使似乎非常的合適,加上他們的向性及各項配合度很高…」

「嗯…」理事長點點頭

「剛剛似乎是把姬神給打傷了,姬神現在正在保健室休息中…二之宮跟內海兩人所散發的氣息會產生元素躁動的現象,破壞力甚高…」

「是嗎?好了…今天內海優希應該累壞了,先讓她休息一下,然後…我現在要去美國一趟,我不在的期間學校就交給你了!聖!」

「是的!」

就在聖答話之後,理事長消失於辦公室裡……

…………


***二之宮翔***


我打算先送優希去保健室休息一下

我真沒想到,才剛開學幾天而已,為什麼改變了那麼多?

我是魔王,雖然這只是一種象徵性的力量,但還是不免感到困惑

「怎麼了?魔王大人?」

莉琳從剛剛就一直跟在我旁邊繞來繞去的

「翔哥哥~怎麼了?確實不對勁,在想什麼?」

柃也跟在我身後走著

「只是有點懷疑今天聽到的事情的真實性…」

「魔王大人還不能相信嗎?」

「覺得這太離奇了…」

「沒關係的~就算發生在妾身或其他魔族身上,我們也不見得能馬上接受呢~」

「是嗎?」

「咦~為什麼?」優希提出了疑問

「那不是魔族的傳說嗎?」柃說著

「那也只是傳說~而且,路西法不只是王,更是像神靈一樣的存在,本身的存在就是傳說~」

「咦~」優希歪著頭看著我,似乎對此不太了解

「就是魔族崇拜的神,就像我們會把某些英雄神格化或是傳說天照、月讀那些神一樣~」

「可是可是~那不是惡魔嗎?」

「那是對我們來說,對魔族族來說,那是像神一樣偉大的吧~」

「嗯!不過那是針對他帶領魔族跟他前期的功績…」莉琳補充說明著

「喔-」

「在我們魔族來說,路西法同時也是邪神,我也說過吧!他跟其他的先祖一樣,受到過多暗精靈的影響而變得黑暗,因此魔族也不會特別信奉他…」

「那妳不是說…」

「是阿~但是他還是我們魔王先祖,所以還是受到崇拜,而接收他靈魂的肉身則會有不被暗精靈侵蝕的先天體質,所以說是魔王的進化兼淨化吧…」

「暗精靈是什麼?」優希再度表示疑問

「這就要從四大元素說起了,從古代開始,人們把構成世界的元素基本歸於四大類-空氣、火、水、大地,而這四大元素所實體化的力量分別稱為風精靈、火精靈、水精靈、土精靈…」

由我這個魔術師做解答

「恩…」優希點頭表示大概聽懂了

「這種歸類也被廣泛運用在現今所知道的魔術法則裡,不過如果要細分也是可以,只是真要分出來的話,會比化學課要上的元素表還要多很多…」

莉琳接著說

「而這四種力量以外還有一種被稱為光精靈的力量,也有人說它佈滿於世界、宇宙之中,是構成世界的主要元素,我們的靈魂跟優希剛剛練的氣也是由這種力量變成的…」

「咦~」

「還有一種精靈之力剛好跟光精靈呈兩極化,會侵蝕其他的精靈力,就像是陰氣一樣,就像人置身於陰氣過重的地方太久,暗精靈就會穿過肉體來侵蝕人的靈魂,人會因此精神損耗…」

「好可怕…暗精靈好可怕~」

「確實是…」

……

「好了,優希,進去休息一下吧,今天很累了吧…」我把優希送進保健室裡

「可是我還可以,我還不想休息…」優希有點逞強的說著

「不然我在這裡陪妳,你先睡一下吧,中午我在叫妳起來吃飯~」

「嗚恩~」

「那我也留下來吧~」柃跑向保健室裡的床,直接就趴上去了

「妳是想翹課吧?」

其實我們幾個這樣的行為本來就是翹課了吧

「一半一半~」

「那妾身也留下~」

「翔哥哥~雖然這裡是空無一人的保健室,但別一時衝動對我們亂來喔~嘻嘻」柃一個翻身坐在床上笑著

說到空無一人…原本應該在這裡的家康不見了…還是說他根本沒來…

「我比較怕妳們對我亂來吧…」

我一說完,莉琳跟柃同時竊笑

………


***

中午,一年十三班教室裡

「晨星!去吃飯吧~」四十九院咒拿著上一節課買的炒麵邀請剛收完課本的短髮少女

「好ㄚ好ㄚ~對了!二之宮學員長呢,咒哥不是說你跟他是朋友,要不要也跟他一起吃ㄚ~」

「他早上就不在了啊~朝會後就被其他學員長叫去了…」

「咦~所以二之宮學員長一直不在教室阿~」

「怎麼了…找我?」此時二之宮翔剛好走進教室,身旁帶著三個美少女

「二之宮同學,你怎麼那麼快就建起後宮了~不對!你去哪?」

「喔~我剛剛事情結束後就帶優希去保健室了…」

「那有發生什麼好事嗎?」咒用很奇怪的音調特別強調好事兩個字

「沒有ㄟ……」

「唉~可惜什麼也沒發生~」站在翔身邊的莉琳說著

「應該很慶幸沒發生吧~」翔奮力的吐嘈著

「真是的~魔王大人真愛說笑~」莉琳笑著說

「是誰愛說笑阿…」

「二之宮同學,魔王大人是什麼?」四十九院咒提出問題,其實這個問題是在場人都想知道的

「沒什麼…只是她很喜歡這麼稱呼我而已…」翔指著旁邊的莉琳說著

此時四十九院雖然想知道,但還是不打算追問了

「ㄟ~二之宮同學,你要不要一起吃飯…正好我也介紹一下我朋友…」

「喔!好ㄚ…優希,可以吧?」

「嗯…」優希的樣子像是剛睡起來的樣子,實際上她也是剛睡起來的

………


***姬神家康***


「隊長!你要去哪裡?」有一個穿著黑色制服的少年走到咱面前

這裡是一般大樓前的操場

「沒什麼,咱打算出去一趟,汝替咱告知一下其他人,拜託了…」

咱面前這個少年是咱們班的班長,算是咱們第四大隊的小隊長,他的名字叫做天道良仁

「我知道了,請隊長慢走…」

咱打算先回到家去取藥,然後去找一下靜奈,之後必須去一趟草壁里

有很多事情必須確認


***二之宮翔***


我們到一般大樓A棟旁的花園中間,那裡有個很有中國風的涼亭,中間的桌子旁還有七八張石椅子

「這裡平常人還滿多的,今天被我們先搶到啦~」咒大聲歡呼著

「你們好~」稍微比我們晚到的是一個淺褐色短髮的少女,看起來滿開朗的樣子

「妳好…」我跟少女打聲招呼,而優希正在拿出今天的午餐,而柃則是含著棒棒糖而只有點個頭示意

「我介紹一下,二之宮,這位是綾崎晨星,晨星,這位是二之宮翔!」我們互相點頭示意

「請多指教!」我們同時說

「這兩位一個是我的青梅竹馬-內海優希,一位是東方柃…」

這時優希才把便當拿出來,感覺這應該不止我們幾個人的份量吧

「二之宮同學…剛剛那個金髮的女孩子呢?」

「莉琳?她剛剛好像還在…回去了吧…」

「哈~」我剛說完話後,突然有個人從後面拍我的肩膀

「誰?」

「是妾身阿~嘿嘿~」

「莉琳?…你那自稱詞倒是挺順的嘛!」

「妳剛剛去哪?」

「怎麼?魔王大人才剛剛沒多久的時間就開始想念妾身了~妾身真高興阿~」

「我是想知道妳突然不見是去哪了……」

「妾身剛剛去……」莉琳似乎不太方便說的樣子

「不說也無妨,先吃飯吧~」

「嗯…」

………

「內海同學~妳平常都在做什麼?」晨星似乎想跟優希找話題聊

「咦!我嗎?我…都在看漫畫跟小說…」

「是嗎~那都看什麼類型的啊?」

「呃~愛情類的…有時候也看搞笑的…」

「那虎與龍這部………」

「嗯~我知道,那…………………」

好像是找到了共通話題,兩個人開始熱絡的聊了起來

聽四十九院咒說,晨星似乎是今天才忽然轉到我們班的,我又因為一些事情而今天都不在教室的時間居多

所以都沒跟她見過面

「吶~二之宮,你…你是魔術師,所以也應該會知道吧?世界上除了人間以外的其他空間…」

「嗯~怎麼了?」

「我之前不是說過,我母親沒有跟我說我父親的事…」

「嗯…」

「其實…她曾說過,以前有個自稱天界來的王子,與她意外的相遇、意外的談了場戀愛、意外的生下了我,她說她還在等那個天界來的王子…」

「天界…天界來的王子?照時間來看,應該也有十幾年以上了,當時的王子…」

「你相信嗎?天界…還有天界來的王子…」

「我相信…天界,但是王子就…那如果這麼說,你應該就是混血的天使囉~」

……


***莉琳***


混血的天使?

我聽著魔王大人跟他的朋友的對話,他們所說的事情大概是十八年前的事情

魔王大人的朋友,好像叫四十九院咒吧,他所擁有的氣息的確跟常人不太一樣,而那潔淨無瑕的眼眸,也表示他不同於其他人

或許跟魔王大人一樣,他也是哪個天族的轉世,又或許真的有天族或是其他種族的血統吧

說到魔王大人的路西法靈魂,據說目前魔王大人的轉世從古至今所掌握的數據人數不超過二十人,在這之前的最後一次紀錄在人間界的十二世紀

也快一千年了,沒想到在我這一代可以親眼見到魔王體質的人,而且這股力量很強大,或許會比在教科書上看到的更驚人

而且沒想到魔王大人竟然會是翔~以他的資質,想擊敗我的幾位兄長當上魔王可真是太簡單了~~

「吶~莉琳,妳不吃飯在想什麼?」魔王大人疑惑的看著我,四十九院同學聽到他這麼說也轉過來看著我

「哎呀哎呀~沒什麼~」

「看妳剛剛就很認真的想事情的樣子,妳飯到現在都還沒動呢~」

「莉琳同學,難道妳有什麼事嗎?有事的話不妨說出來聽聽。」

「呃~沒什麼事情,只是私事而已。」

………

過了午餐時間,現在大概是下午第一節上課

「莉琳,可以跟我到A棟頂樓一趟嗎?我有些話想問妳!」

魔王大人靜靜的說了這句話就離開了,不知有什麼事

「我問妳,魔界的傳說…」

什麼嘛!原來是想問這個

「魔王大人想知道魔界歷史跟上古時期的天之戰對吧?」

「嗯!以前曾在聖經所看到的墮落天使-古蛇,妳知道嗎?」

「嗯…是最早墮落的天使…」

沒錯,他據說比魔王路西法還早墮落,不過他並不在魔界

「他應該比路西法早墮落才對,那怎麼會有路西法開創魔界的說法?」

「在最初,傳說有一個名為神的力量,再這力量下誕生了一個自命為天的使者之靈

這些天使繼承了高貴的身分,,並且具有接近真理的力量………天使的法力創造了人間,並且造出了人間數個實驗場,而你們所生長的地球也是其中之一神對於人的誕生非常滿意,在你們這個種族之前,在這座實驗場中也出現過數個人種……」

「也就是留下那些超古文明遺跡的人種吧?」

「嗯,如果以我們對他們的稱呼應該就是,獅族、戰士族、巨人族……等,但是你們龍族是目前神所滿意的種族,也可說是世間最適合生存之種族,亞當與莉莉絲是最初人類的代號,天界之王以亞當最為寵愛,當亞當出生時,天界之王要眾天使們對這個龍下跪,並服侍他,名為薩麥爾的天使卻不從,認為亞當的血統並沒有眾天使純正而不打算居於下,王一氣之下,將薩麥爾的天使之名(天之貴族地位)剝奪,受此汙辱的薩麥爾化古蛇而去,而這時莉莉絲也從智慧果之樹(天之書架)得到了知識,莉莉絲獲得了大量知識的一方面也認知到自己沒有必要無由的服侍亞當,因此與亞當起了爭執而離開了天界,回到了當時的實驗場…」

「這段就是莉莉絲逃到紅海的故事?」

「亞當由於高傲而認為自己是對的,並且自私的還想再把莉莉絲抓回來而求助父(神),神命令天使下實驗場把莉莉絲抓回……擁有智慧的莉莉絲也因此有著強大的力量,帶領著其他的種族大戰天使,當時眾天使的力量過於強大,把多數當時的生物都滅絕掉,同時也毀了古文明,薩麥爾現身,將還存活著的種族傳送走,並且化為巨龍與天使一戰……天使不敵,因此神也只能放棄了把莉莉絲找回來的這件事,但由於怕亞當太過孤單而又用亞當的血創造與莉莉絲構造相近的人,她就是夏娃,神怕類似的事件發生而把智慧之果作為禁果,然而事件重演,夏娃又偷吃了禁果,這次連亞當也一同……神非常生氣,同時也很失望,亞當與夏娃不僅吃了禁果,更是偷取了被神封印在聖殿中的力量,神為了處罰這兩人,把他們所擁有的力量封印住,並將他們踢離伊甸園,又過了一段時間,神又再造了數個最強的天使,如拉斐爾、路西斐爾、烏列、加百列、米迦勒,其中拉斐爾與路西斐爾為雙子天使,同屬火燄使者,接著神為了做個接班而又用自己永恆的生命造了聖子,也就是真正的天子,並且由剛剛說的那幾個天使作為他的僕人,後來路西斐爾力量越來越強,又看不慣基督的個性跟作為,因此發生了爭鬥,然而做為僕人而與聖子發生爭鬥是不允許的,因此路西斐爾也受到了懲罰,然而追隨路西斐爾的天使各個因此而發生了鬥爭,後來引發了一次著名的天之戰因此路西斐爾被當作元兇而墮落於魔界,耶穌後來在人間界的使命完成後也到天上接了掌管天界的位置,現在在天界的貴族即為古代傳說神的力量生成的新種族-德烏斯族,而天使也各自發展成一個族群,而莉莉絲也是後來在耶穌清理凡間時趕到魔界的,莉莉絲的兒女就是後來在魔界的夢魔族……」

「這麼說來,人間界的數個實驗場指的是…存在於宇宙間的各個星球?」

「嗯,還有,據說地球是薩麥爾的傑作…所以人類基本上也是他所創作的…不過神話多少會與現實有些區別…例如魔族的存在雖然能用這個神話來解釋…但是這卻與世界的真理相互矛盾…」

「…是說…天主教的神與魔界神話中所指的又是不同的…對吧?」

「一般神指兩種事物,一種是開創全宇宙時的那場爆炸…也被稱為創世的力量…那被稱做真神…因為理論上沒有任何事物是沒有理由【開始】的…因此有此一說…」

「了解了…也就是說,之後稱做神的存在的也許只是為了神話的完整性而編寫…也許是偽神的存在…總之,越是古老的故事越有一些現代無法分析的其他密碼在裡面…」

「據說,神是宇宙的誕生同時能量的聚化,然而卻在創造了萬物之後又對自己的永生感到無趣,因此自我了結了生命並且將自己的靈化為新一代的神,而神這個詞其實代表了為天上最高的意義,而現在仍存在神,只是已經沒有當初的力量了,也有一說是神其實便是天界最高的存在,因為關於神的部份始終都是傳說…但是天使與惡魔的確是為了神這個名號而有了紛爭」

這麼說來…僅是魔界與我們這個世界的神話觀稍微有點不一樣而已…所講述的故事…似乎是一樣的

「我還有一個疑問…」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