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之宮翔***

………

昨天下午聽了莉琳說的故事,我想了很久

稍微做了一下整理,雖然莉琳說這有部分為歷史,不過卻有另一部分為傳說,因此也僅能供參考

畢竟…這世界是個能將傳說與神話化為真實的世界…也就是世界的【萬象改寫】

一切的信仰皆為可能…一切的可能階化為真實…這就是世界…沒有矛盾…魔族的歷史…或許根本不存在

以這理念來分析…魔術師通常認為,世界以人為本…神不過是人的信仰所創造出來的…

就連天主教聖經中的歷史…都是人類的信念超越時代所編寫而成…亦天主教的神話亦是這個世界的神話

但這不否定其他神話的存在…正如前言【一切的信仰皆為可能】

這解釋了大部分的事物存在的原因

還有關於昨天的事情,我把風與火焰的融合告訴爺爺,並且也稍微查了一下

爺爺說:「這是將風混入火之後,火焰的放射性質與衝擊性質的風互相結合的結果,然而形成的機率非常低」

而書上則是說,『火』與『風』在使用者的相性高於百分之七十以上

並且均勻分配火與風的能量,而且是魔壓力高達萬點以上的魔術師才有可能做到的元素融合…正如化學作用一樣…魔力的壓力必須高達一定程度才能做到部份的作用

並且使用者體質要夠強韌,達到以上條件的人最具有使用這種被稱為『嵐火』的上階元素控制

從前被記錄擁有操控嵐火技術的人在少數,因此,這項術式的資料尚不完全……

據說擁有這項能力的魔法師都具有同樣的特徵,那就是參透了魔法的真諦,擁有人體自成魔術的能力

人體自成魔術以字面上來說,就是不需要藉助魔導書的力量與技術便可利用身體自行形成魔術的迴路

由於人類本身就不該具有魔術的力量,因此這種力量以魔術壓力計算,一般人類是無法擁有超過一萬點以上的魔力

就算此人擁有一萬點甚至高於三萬,也無法用人體自成魔術施展這種高於一萬點以上的魔術

我已經去查了各種可能性,沒有找到任何一本魔術師所編輯的書中有記載其原因

因此我轉而問了莉琳,這正是魔王所擁有的魔導本質的參透體質

然而人體自成魔法與電子計算的魔法有個共通的好處,那就是可由自己來設計並研發,我也是屬於這種魔術師

在魔術界中將這種人稱為程式設計師

其實在魔術師當中,像我這樣能夠不帶魔導書與其他魔具的人真的是異類…

現在是中午用餐時間…

「所以你說內海優希擁有風的力量,而且還能與你連合使用嵐火?」

我到事務大樓的四樓找魔術研究社的人幫忙,社長一聽我這麼說似乎感到有點半信半疑

「雖然不能百分之百確認,但是有八成以上可能性。」

「我也認為可能是真的,因為昨天二之宮同學把姬神學員長打傷的事情已經傳開了,今天早上我也有聽說!」

武田學姊一邊幫我倒茶一邊說著

「對了,你們社團有多少人啊?怎麼兩次來都只有你們?」

「誒~是阿,最近其他人常跑到操場前的西方林去,要不然就是要準備課業~」

社長發出了長嘆

「我們社團除了我們幾個外在這個學園內還有四個人!」

武田學姐說著,拿出了一本筆記本

「這個學園內?」

「是阿,本社團不是只存在這間學校而已…偶爾也會跟其他學校交涉的」

「這我倒是第一次聽到。」

「在我們學校另外四個人現在,一個在西方林(校門口附近)特訓,一個在B棟走廊,兩個快到了…」

武田學姊話一說完,就有腳步聲從我身後的樓梯發出

「嗨!櫻子~咦,這就是新成員嗎?」說話的是一個帶著眼鏡褐髮的男生,頭髮往左邊翹起的造型

「你們好…」這位是黑髮黑瞳的少年,樣貌看起來極為普通,而且感覺不出來很強的樣子

「兩位好,我就是二之宮翔。」

「請、請多指教!」黑髮的少年很緊張的說著

「怎麼了嗎?」

「久仰大名…二之宮學員長…」

「喔喔!這傢伙就是那個二之宮!」

「那個二之宮?」

「據說六歲時成為魔力破萬最年輕者,九歲時獨自擊敗十二隻妖貓,十二歲時又擊潰九尾妖狐…」

黑髮少年一一列出我的事蹟

「咦…你怎麼那麼清楚?!」

他所說的確實我都曾做過,但是六歲時的事情,怎麼連這項紀錄都有?六歲魔力破萬這件事情我倒是沒有特別注意到

「這些資料是之前查資料的時候知道的,沒想到本人就在我身前!」

黑髮少年眼中似乎閃著亮光一般

「這小子是瀨川虎轍!另外這個戴眼鏡的是松平恭介,這兩個人也是這個學期新加入的。」

社長微笑著跟我介紹這兩個人

「另外,瀨川是三年前偶然開發的異能者,可是到現在都還沒有發現他的能力跟特質,為了開發他的能力,他應該是一年十三班的…」

「跟我同班?」

「是阿,你都沒發現?」發出疑問聲的是社長

「好像是呢,抱歉~」

說真的,開學到現在才過一個禮拜多,班上的人我也沒認識幾個…

除了剛開學時認識的幾個人加上前天找我搭訕的四十九院咒,我在班上認識的人真的不過十個人…而我們班又是超過五十人的班級

「那容我在此向您自我介紹!我的名字叫做瀨川虎轍,請多指教!」虎轍成將近九十度的鞠躬,非常有精神的打著招呼

「請多指教,我是二之宮翔,你好…」

「這傢伙剛剛在路上就很興奮的說著二之宮先生之類的,原來是你阿~」帶著眼鏡的少年歪著頭看著我,接著露出燦爛的笑容

「先生……」

「先不說這個,二之宮學員長昨天發動了足以被歸為S級別的魔力是怎麼了?」

松平突然收起笑容說著

「S級別?是昨天那一拳…」

我回想著昨天所做的

「果然是你做的吧?」

「等等…你怎麼會知道昨天的事情?」

「別忘了,這個學園內的人都對魔術的頻率有著高度敏感性,沒有人知道才奇怪!」

「恩,尤其是那個魔法的波動真讓人以為你在跟教廷使徒火拼,你到底是用了什麼魔導書的力量啊?」

社長再度問起相關的問題

「不,我昨天並沒有帶相關魔導書籍…」是的,昨天我因為以為可以好好上課了,所以只帶了正式上課用的課本跟書寫用具,當然還帶了便當之類的

「意思是您徒手便能展開魔術?!」瀨川驚訝的說著

「恩,還有,真的不必加敬語~」

我對於瀨川的話予以苦笑

「果然……」

武田學姊若有所思的說著

「什麼意思?」

「我一開始以為他的力量單純只是因為天資而有著高度發展,不過似乎並非如此…」

武田學姊露出很認真的表情

「也就是有幾種可能性,一是他體內存有魔石,二是他本身就不是人類,三是他是靈體附體或轉世~」

社長閉著眼睛很自然的說著

「大部分正常的人類,身上需要有可以安裝有魔術迴路的裝備或是魔具才有魔術的使用可能性,而魔導書是魔術效力最高的魔具,因此高階的魔術師通常有手持魔導書的習慣…雖然魔術師通常可以不靠道具施展術式…但是這麼一來的力量上限就被限制的很明顯。」

武田學姐又開始解說了~

沒錯,成為魔術師的過程為,與惡魔或魔王訂契約,或是取得能綁定自己的魔導書,因為魔導書是由天使與惡魔創造出來的超越人類之智之書,因此只有適合的人能閱讀

若使用者不該為魔導書的主人,將有造成各種副作用或是直接被吞噬,因此通常都是由魔導書來選定人選的

再來就是自己摸索神秘而修鍊而成的…這種人通常需要長時間的修煉…並且需要極高的知識

非魔術師而有特殊能力的就只有幾種人

第一是受過改造的超能力者,能力類型不一定,目前開發不多

再來是受過訓練或異能家族的人,具有操控氣的可能性,並且有可能操控自然元素

我們二之宮家除了魔術的開發以外,爺爺常我各種氣功運用以及四元素的運用

昨日,本該普通的將我的氣轉為烈火狀,然而卻突然放大了,並且似乎自動施放了高階火焰操控魔術而將對手的水盾瓦解

感覺,發動這項魔術的不是我

打出這一拳的也不是我

當下做出反應的或許也不是我的本意

「二之宮先生?」那個黑髮的少年不解的看著我

「嗯?怎麼了嗎?瀨川…同學…」

「二之宮先生,每個魔術師都有個魔導書,沒錯吧?」

「嚴格說起來不算是…」

「嗯嗯~像是日本的陰陽師、中國的道士、西洋也有部份巫師是使用自然物或其他魔具或契約惡魔來施展魔術,反過來說,現在還會用魔導書的魔術師其實才佔少數。」

武田學姊站起來說著

「恩,像我是用家傳的魔術手鍊與墜飾來施展魔術的~」

松平舉起手中銀白色的手鍊說著,露出燦爛的笑容

「說起來我也沒使用魔導書…」

社長靜靜的說著,引起了我們幾個的關注

「我的手背,你們看,這上頭的紋…」

社長伸出雙手,手背上有著水藍色的花紋,外圈一層魔法圓,裡面有著我曾在爺爺的書架上看過的雷電咒文

「雷神咒,是父親鑲在我手背上的咒文名稱…」

「所以社長你…」

「沒錯,我是立花家的傳人-寒玥!」

說出來之後,我跟松平同時露出驚訝的神情

武田是早就知道了,而瀨川卻露出還搞不清楚狀況的表情

立花家,曾經有一個以武士刀劈向雷獸之舉,戰績驚人的武士-道雪

後人有傳言,斬了雷獸的立花道雪有了雷的力量,並且同時武士刀-千鳥也留下雷獸驚人的魔力

當時雷獸留在道雪身上一個咒印,及為我們所說的雷神印

千鳥更得名雷切,據說為立花家管理著

「話說回來,武田到底是個怎麼樣的術士,我到現在還不曾見識過呢~」

社長說著,把紋有雷神咒的雙手收回

「我也是,只有剛見面時知道學姊會瞬移魔法而已。」

「喔~說的也是,我的魔法技能大概算是以鍊金術為主,如果要說常用的魔導書,大概是翠玉錄的翻印版吧~」

說著,學姊從空中變出一本深紅色外皮的書,長約兩個手掌,寬約一個手掌多一點,實際大小我沒有確認

說的也是,一個魔法師所能使用的魔法並不限定在一本書中的內容

瞬移大概是其他魔術理論的書籍中所記載的魔法技術

「翠玉錄阿~那就是赫密斯‧特里斯梅吉斯托斯遺體所抱著的翠綠石碑,上面所記載的知識吧?」

瀨川歪著頭說著

「咦~你知道喔,你不是近年才加入異能者行列而已?」

我個人認為這不是任何人都會去注意到的資訊

「恩!我以前就對魔法很有興趣,常常收集各種資料,所以也稍微知道一些些~」

「喔~」

「對了!」

松平突然大聲喊了一句

「咦!怎麼了?」

我是不知道其他人怎麼了,我倒是被嚇了一大跳

「我想起來了,這幾天貌似有聖省使徒一直在這附近徘徊!這是怎麼回事?」

這句話似乎除了是跟其他人說的,更像是針對於我的疑問

「你察覺到了?」

「松平具有很強的感知能力,因此能發覺到我們沒察覺的事吧?」

社長冷靜的說著

「這是怎麼回事?」

發出疑問的是武田學姊,視線目標是,我!?

「確實是,使徒最近有可能會對這裡發動攻擊…」

「什麼?!」

了解到使徒之強大的三人皆驚訝的看向這裡

「這是真的嗎?二之宮學弟…」武田學姊首先開口

「可惡阿,不是有聖星這個靠山嗎?」社長似乎對於這個可能性感到不可思議

「……這就是久違的War of magic嗎?」

「請問…使徒…是?」

「指羅馬教廷地下圖書館的禁書目錄的教徒,他們的工作是回收不得流出於世的魔導書與禁忌書籍,必要時可以殺了書的作者,以及剷除異端,以及各個異種族與妖怪,以俗稱吸血鬼的魔法種族與化獸種族為主,重點是其強度可說是怪物…在禁書目錄裡…使徒分為兩種,一種稱為裁決者,一種稱為執行者…執行者所擁有的力量絕對與魔術是走在不同的程度上…」

「說什麼異端,根本是把非教廷的魔術師皆當成異端了吧…」

松平忿忿不平的說道,另外兩人同意的點著頭

「重點是那群人的術根本超越了一般術者,要怎麼比喻他們的可怕呢…大概可以說是魔術師的天敵吧…」

武田學姊繼續說著

「尤其是近乎聖人力量的那十四聖人,遇到可以說是必死無疑吧…」松平補充說著

「總之可以說是絕對碰不得的一群人」社長做得最後結論

接著才又由我來說

「可是,他們如今卻打算攻擊我們聖星!」

「哼~我們不是還有十三個學員長嗎?不用擔心吧?」

學姊拍著我的肩膀說

「怕得不是他們的攻擊,而是…」社長話說到一半就停下來了

後面由我接下去

「其他組織也可能趁火打劫,是這樣吧」

「恩,沒錯,不過…這方面倒是可以放心,雖然可能腹背受敵,但是反對聖省的組織不在少數,還是有對抗的可能。」

「所以…」

「就是除了聖省外的另外兩大魔法組織,黃金黎明社會與納粹~」

「納粹?是希特勒時候的組織嗎?」

「恩…」

納粹,為希特勒於一戰時期創立,檯面下進行的秘密結社,以數位強大的魔術師組成,每個都是一戰時期存於現在的高手

當時的納粹軍官不停的研究著各種神祕學…而他們的標誌階與倫文字有關…完全是受到阿道夫‧希特勒的影響…

「納粹是能單獨與禁書目錄正面對抗的強大組織,因此他們應該不會需要我們的勢力,趁火打劫的可能性極高…」

社長說明著原因的同時,似乎是在策劃什麼,一副正在思考的神情

「另外的黃金黎明,雖然在社會表面已經瓦解並且改稱黎明之星,不過台面下依舊是個英國最強大的魔術結社……」

黃金黎明以各種召喚魔術為主,其中通常為黑魔術,他們同時掌握著所羅門之鑰、所羅門的小鑰匙與地獄律法書,裡面的魔術師與我們不同,

他們以惡魔的契約得到法力,其中七十二魔柱為黃金黎明基層最強大的魔術師,據說前四強的力量足以批敵禁書目錄的使徒

「這只不過是可能性而已~還要考慮到有多少組織願意幫我們阿~」松平很輕鬆的說著

沒錯,確實在戰爭中是可以考慮到這點,不過那是基於正常情況下

我之前聽理事長有說過,他們看上我們的原因,不只是我們這裡把他們獵殺的目標全聚齊了,更是為了…

存在理事長體內的虹彩元素之石,以及維持聖星各項運作的賢者之石以及藏於聖星地下圖書館的魔石

同時這三項也是其他魔法師最高理想的魔具,因此我們需要考慮到的是不會被其他組織趁機攻陷竊取

甚至有可能因為害怕十四聖人而連幫助都沒有,不過!

「放心吧,既然我是新的聖戰統領,你們可以安心的繼續你們的修煉,戰爭的事由我們操心~」

「謝謝,不過呢~我們幾個是不會坐以待斃的,下個禮拜一是全成員都會出現的日子,我們可以繼續強化我們的戰鬥力,自少可以拼上主力。」

社長拍著我的肩,剛剛的思考神情頓時轉為笑容

「沒錯!有我這個學姐在,也不會讓你們自己去戰鬥的~」

「話說為什麼說是禮拜一全員會出現?」

我很快的話鋒又轉了

「因為上次集會的時候訂的下次集會規定時間~」松平笑著說

聽完,我表示了解而點了幾下頭

……


***迷之視線***


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

伴隨詭異的笑聲,一個白色刺蝟頭的少年站在天空中,前面劉海遮住左半邊的臉,腳上出現的魔法圓成為其立足點

有趣的鳥瞰著整個聖星學園,在他四周的空氣因為他的魔力而產生扭曲,透明的空氣可以看見些許的波動

「聖星魔導協會啊~會是個有趣的獵物呢~」

視線的主人穿著白色長袍,身上的披肩有著大大的十字為標記

這正是天主教的禁書目錄聖省…

………

畫面轉到教廷的地下圖書館-

「回來啦~愛德華,觀測結果?」

他們的對話不是日文,也不是英文或中文

「恩,雖然戰鬥力可說不是太強,但是…是值得一戰的獵物~尤其是那十三個人以及有雷神咒的傢伙…」

剛剛的白髮少年出現,他的名字叫愛德華-

他們的對話,是拉丁文!?

愛德華的皮膚雖然白皙,不過怎麼看都是亞洲人,散發著紫色光澤的右眼可見不是一般人

「所以…你認為該進攻了?」

「不…再等一下…」

「怎麼?給他們預備時間?他們已經發現你的存在了呢~」

「沒錯,不過我要等的不是他們的預備,而是那個的成熟~等到那個一成熟,黃金黎明一定會有所行動的~」

笑著的愛德華被瀏海蓋住的左眼在燃起紫色火焰後現出,瞳孔的位置是白色的,虹膜也僅有一圈紅色的光芒,劉海被紫色光芒的火焰掀起

「那個古蛇的後裔應該不好對付吧?」

「別擔心,當然~這次出戰不會僅有我們幾個的,這次可是要帶走半個聖省的人呢~」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