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之宮翔***


回到家後,我躺在臥室

手一伸,魔導書【傲慢的魔書】又出現在我手中

我重新閱讀著魔導書內容…

這本也是惡魔的魔書,是天降魔書中的其中一本

除了我,應該說除了它所認可的使用者外,任何人都無法閱讀其內容

裡面的內容也是我所使用的魔法的來源…

現在約是七點,也是我晚餐吃完後的時間

爺爺大概正在教小遙武功吧,雖然差了三歲,小遙的武功依然跟我不分上下

但是,由於我選擇【文】,因此爺爺特地准許我不用一同練習武術,而讓我選擇使用魔法

「哥~~~」

小遙擅自打開我臥室的門,喊著

我大概猜到她想做什麼了,於是趁著我躺在床上,我背對著小遙裝睡

「哥~別睡啦,陪我去買東西~」

「……」我故意調整呼吸頻率,以騙過她

「哥~~」小遙拉長調,從聲音可以感覺到她正靠近我

「……」

我能感覺到,她呼吸的氣正吐在我的耳朵

「哥~再不起來~你的貞操就不保囉~」

「……」

遙的身體慢慢的靠在我身上,慢慢的、輕輕的摸著我的身體

我依然是故作鎮定的裝睡

只是,正當她的手要伸入我褲子的時候,我終於裝睡不下去了

事實上是被嚇到了,感到她所說的話與她所做的事的威脅感

「哈哈~哥~你果然沒睡喔~」

「太可惡了…要不是妳侵犯我的話,我才不起來哩!」

「哥明明就很期待吧~被妹妹逆推倒~」

「一點也不!」我堅決的說著

「唉~真是的~」

「難道妳不覺得這是我該說的嗎?」

「嘿嘿~放心啦,我剛剛是開玩笑的~我怎麼可能會逆推倒哥哥呢~」

「明明就已經到底線了…」

「誒?有嗎?」一臉就是正在裝傻的樣子

「小心我告訴媽媽喔~」

「去說阿~誰會相信妹妹逆推倒哥哥阿~」

「唉~妳真是…」

「真是怎樣?」

「沒什麼…唉~」

「吶~陪我去買東西吧~」

「買什麼?」我有點不耐煩的說著

「嘻嘻~暫時不告訴你~」

「不說我就不去喔!」

「好啦好啦,出門後我再告訴你~走吧走吧~」

說完後一把把我拉出門…

「喂~到底是什麼?」

「嗯~~是…書阿~」

「妳會專程去買書?」

「當然~」

「是嗎……」

「別用完全不相信的眼神看我嘛!真的是書啦~」

「相信妳一次!」

……

「嗯!這本、還有這本、這本、這本…」遙挑了一大堆書

然而,其中不是雜誌就是寫真集、色情書刊之類的…

她是沒騙我,不過我有種感情被欺騙的感覺

結果,原來要我出來陪她是要叫我幫她抬書的

「咦~這不是翔嗎?」

穿著巫女服走在路上的,這附近只有那個人,也就是土御門鶴羽

黑色長髮,眼睛倒有些漫畫裡,少女的神韻,肌膚非常白皙,倒是不像是黑暗中打怪的陰陽師

「鶴羽姐姐~」

「鶴羽!」

「還有我…」站在鶴羽身旁的,是她的女僕兼侍衛-篠原美琴

美琴有著一頭咖啡色短髮,外型算是滿平凡的

是我們之中戰鬥力最弱的一個,不過也具有兩千、三千左右的力量

「翔,你手上拿的是什麼?」

「沒什麼,書而已…」

「讓我看看~」趁著我沒什麼防備,鶴羽很快的從我手中搶走裝書的袋子

「咦…是什麼呢~………」原本還在翻著袋子,後來卻看到什麼東西似的愣住了

整個空間像被凍結般的,在場人都愣著

「翔……怎麼買這種書啊,真是…」在空間凍結後兩三秒,鶴羽才說了第一句話

「這…這不是我的啊!」我看著一旁的遙,只是遙似乎打算裝做不知道的樣子

「喔~~黃色書刊~這不就跟鶴羽大小姐房裡…嗚嗚~」美琴說到一半,便被鶴羽捂住了嘴

「不管怎麼樣,我先聲明,這不是我的!」

………

她們正好要到我們家找二之宮流的現任當家,也就是爺爺-二之宮龍介

「咦~優希!?她回來了?」

當我們談到優希的時候,鶴羽忽然驚喜似的喊著

「嗯!」

話說回來,我與優希,認識鶴羽也差不多是六年前

那次事件,幫忙的小巫女就是鶴羽,如今她也成了亭亭玉立的女孩子了

她個性容易認真,偶爾會有點天然呆,所以常常失誤都失誤在奇怪的地方

戰鬥能力也還未成熟,所以當我接到與她一同滅妖的行動時,大部分主力接由我來擔任

「翔…你知道嗎?最近似乎又有一場戰鬥要展開了…似乎是禁書目錄…」

「嗯…等等!妳怎麼會知道?!」

「聽我父親說的,這也是我們等一下要去你們家的原因…」

「…」

說著說著…已經走到二之宮宅邸,雖不算富有,不過父親的事業算是成功,所以房子還算大

大小大概是……一個樓層兩百多坪…吧…

「來好幾次都覺得二之宮家好豪華喔~」

「還好啦…你們神社也很壯觀啊。」

我跟鶴羽首先進入房子,後面聊天的美琴跟手拿著A書的小遙才隨後跟上…(因為某些原因…後來讓遙自己拿書)

「我回來了!」「打擾了…」

「打擾了~」「我回來啦~」

沒有特別的回應,我帶鶴羽往客廳去…

「你們來啦~」爺爺開頭迎接

我望眼去,眼前有兩個男子

兩個男的分別穿著西裝禮服跟一般的白色薄外套配黑色T

「初次見面…我是中谷鼬,叫我鼬就可以了。」首先是穿西裝禮服的少年

年紀不算大,卻也有二十幾歲的樣子,外表中庸,下巴留著一撮鬍子,劉海梳得很整齊,一看就是中規中矩的人

「初次見面,我叫做達也,鷹司達也,一樣叫達也就行了…」

穿著白色薄外套的男子接在鼬之後做自我介紹

年紀大概是其中最小的,看上去只有遙一般年紀,留著一頭黑色亂髮,眼中似乎閃著光芒,很有神的樣子

「從你們的姓氏來看…八成爺爺是找來了陰陽師名門的繼承人吧…」

「沒錯…」爺爺迎接完賓客後,正坐下來

「那應該是到齊了…爺爺,這次召集是為什麼?」

「你先等等嘛…除了這三人之外,我另外還邀請了另一個陰陽家的名門…」

「誰啊?…」

「差不多要來了…」

在爺爺的尾音剛落之時,門外傳來敲門聲

「打擾了~」聽聲音,這個人是…

「姬神?!」

我驚訝的喊出聲音,此時姬神剛走到客廳,他沒露出任何驚訝的表情

「咱來了!咱是姬神家的繼承人,姬神家康!」

家康對著眾人做了一次自我介紹

姬神穿著類似神官之類的服裝前來

姬神不是要下個禮拜才會回來?

正當我出現這個疑問時,自己卻又想到了解答

所謂的回來指得是回學校吧…

「好啦~這下就到齊了,切入正題!」

這下我想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爺爺真的跟我們理事長超像的…

這次的討論依舊有關於禁書目錄的進攻

由於這次禁書目錄似乎是放高調出來的,因此大家難免會害怕

這便是挑釁意味的出現,這代表對方有十全的把握,因此跟魔法相關的人皆擔心會造成大量的傷亡

對於這次禁書目錄的現身,每個人都是坐立難安

為此,爺爺似乎是想找其陰陽師名門,組成暫時的陰陽師聯合組織

掌握火焰咒法與傳家魔具的土御門

傳有仙法方術與大地力量的鷹司

擁有召喚術法與鬼族之手的中谷

最後是,有水之勢、風之印與各式傳家刀法的姬神

這五家所擁有的,便是爺爺所召集的原因

最後第六家便是我們二之宮,結合陰陽術、中國氣功術、調節自然的仙術與自我開發的魔術

及各大術法為一家的二之宮,便是帶領著陰陽師的關鍵

然而卻也有部份的人認為這是外道,是邪門,因此不承認二之宮家

「對了,聖星那邊也會有所準備吧…」

爺爺把話題轉到我們這

「是的,這次使徒的目的似乎與聖星握有的三項寶物有關!」

代替回答的是姬神家康

「嗯!除此之外,同時也想握有其中寶物的有十來個以上的組織,其中以神龍教為最難纏…」

對於事件的了解,我把我的看法也說出來

「嗯!除此之外,黃金黎明的魔術師也不是多好應付,據說其中十二個人能與十四聖不相上下,也是可怕的人。」

姬神接著

以前總說著禁書目錄是個威脅,然而黃金黎明這邊也是個大威脅…

「現在擔心也是沒用的,還是得加強實力對吧…」

身為繼承者之最年長者,鼬說著

「沒錯,在此,需要以各位為首,召集相關的組織與術者,絕對要阻止禁書目錄!」

爺爺認真的說著,此時…

從門外發出的強烈魔力,就像是被天敵所盯上,全身每個細胞都感到顫慄

然而戰鬥力卻無預警的飆高,體內正在騷動似的

「哈哈哈哈-要阻止我們禁書目錄?就憑幾個小鬼跟一個老頭…」

發出令人不舒服的笑聲,對方是使徒!?

聽聲音,是個女性

「汝是誰?!」

「吾之聖名,虹的凱特琳娜!」

那個女性使徒現身在我們身前

「可惡…」達也小聲說著,手中集出兩顆光球

「……拜託了!前鬼、後鬼…」此時鼬也低聲了幾句,接著在他前方喚出了兩隻如妖怪般的鬼神

「不知天高地厚…」

語畢,右手一伸,右手掌前現出,發著紅光的魔法陣-

紅白色光芒的激光一出,穿過數人直達二之宮家的大門

門被打出了一個大洞,從中看見的,是原本待在房內,驚嚇到的遙

「呵呵呵-下一擊就…」

話還沒說完,魔法陣的激光一掃,房子被削掉一半,四位陰陽師驚險的跳開

「由我…由我來將妳擊潰!!」

我雙手再度呈現熾熱,燃燒的雙手變成超越槍械的武器

爺爺只是冷一笑,接著手中也出現了鮮紅色的火光,火光僅出現於手掌以下

「紅炎?不愧是傳言中的二之宮流武術的始祖,看來就算你老了還是不能放任你呀…」

看準了使徒說話的空隙,我右手一記直拳-往對手頭部攻擊,只見影像扭曲,人已不在原位

突然,在我身後的姬神跳到我上頭,手中出現的武士刀朝我的死角方向攻擊,原來人已出現在我死角

「紅炎擊…」冷言,爺爺手中鮮紅的火燄成球狀,朝使徒攻去

此時前鬼與後鬼也分別左右的從嘴裡噴出火燄般的靈氣,站在空中的使徒貌似無處可逃…

然而卻再下一秒…

「你是二之宮小弟弟吧…看來,被稱為天才魔術師的你也沒什麼嘛!」

聲音從我耳後出現,當我要轉身的時候,人影已在眼前現形

原先站在我身旁的達也忽然警覺,睜大眼看著在我身前的虹之凱特琳娜

「可惡!來不及了…」四周的術者皆發出相同的聲音…包括爺爺

「是阿…說再見吧~」

近距離,她手中出現了剛剛那激光魔法的魔法陣,同時在她周圍,敞開數十個相同的陣式…

「…哼~」

「笑什麼?」聽見我小聲的冷笑,使徒沒好氣的說著

「因為…」

我話還沒說完,使徒扭曲的臉表示著她受到了傷害,接著,魔法陣一個接一個消逝

「妳沒提醒我我都忘了呢…人稱天才魔術師怎麼可以只有這種程度呢?」

使徒抱著的肚子,嚴重的燒傷痕跡與大量的鮮血

「姬神、鶴羽,可以幫我架起結界嗎?」

似乎是了解我的用意,兩個人架起於街道的結界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空氣的波動,是水屬系的結界吧

「其餘的人都不要進入結界!」

正當另外三個陰陽師打算踏入結界之時,被我應聲阻止

「可是…」達也擔心的說著

「…聽他的吧…」

此時達也與鼬正也只得專心的看著…

接著就是我一個人的戰鬥了!我是這麼想的

「打算用這個關住我?笑死人了—」

「我沒這麼打算…振火二式-燼」

我將氣集於胸口,整個胸腔因此鼓起

在吐氣的瞬間,滿腔的火燄隨之而放,形同一顆大火球一般,充滿整個結界

沒錯,架起結界的目的…

雖然這是火,但又非火,是我的氣,既然是我的氣,怎麼傷及我

為了不造成無謂的損傷,結界是必須的

「可惡-這是失策,不過等一下就不會給你這個機會了…」

雖然被火焰纏身,然而卻沒造成多少損傷,或許是法衣的護體

「……」

我把剛剛放出而未消的火焰再度吸回體內

「不愧是罪惡之身…」

話一完,使徒變出一把長槍,正握住之後便朝我刺來

「三式-熔」

槍身熔毀

「四式-槍」

使徒穿孔,穿過法衣,使徒圍繞著火焰的我的右手,貫穿--

「一式-破」

雙手發射火球

「二式-…」

「雷光刺槍!雷光百刺槍!」

當我打算再放出燼的時候,使徒連喊了兩個招式名稱

第一次是從雙手發出槍一般的雷電攻擊,正好削到我的肩膀

第二次的攻擊與先前一樣,不過數量從兩發變為數十發至百發,數不清的激光般的藍色光劍朝我而來

勉強躲過幾個…

卻遭到另外數十支劍的襲擊,原本身穿的衣服已破破爛爛的

「我是禁書目錄的使徒,既然是使徒,就不得因為一個小鬼而失敗!」

「同樣的…既然都被人稱為天才,就算不是自願,也不能辜負這個稱號!」

我們對峙之時,另一方面…

***

結界外-

「真的不需要去幫他嗎?」達也依然處於備戰狀態,半疑的問著二之宮龍介

「恩…別看他這樣,實力還沒全拿出來,他…是個能獨自對抗九尾妖狐並全身而退的魔術師呢…」

龍介驕傲的笑著,眼神依舊沒有離開結界中的戰鬥

「可惡!」

正當結界中的戰鬥越演越烈的時候,姬神的一聲喊叫將結界外的人的注意都集中在他身上

姬神與土御門越來越吃力的維持著結界,而結界出現了裂痕

「怎麼了?」詢問的是鼬

正當大夥準備上前支撐時-

「凱特琳娜…真是的,陷入苦戰了嗎?」

聲音出現…主人是站在結界上空的白髮男子,紫色的眼睛顯示了其異人之處

「又一個…使徒嗎?」

「哈哈哈…說句實話也嚇你們…我跟這傢伙不同,我是十四聖之一的書架的愛德華~」

此話一出,眾人皆倒退三分

「你們倒可放心…現在殺了你們只會徒增接下來遊戲的難度而已~所以你們在決戰之日前是不用擔心我們的殲滅…哈哈哈哈~」

結界內-

「又來一個使徒是嗎?」二之宮翔手中的火焰越來越烈

「喝阿~哈阿~」喘著大氣,二之宮翔的對手已經受了多處傷害

相對的,二之宮翔的傷口近乎復原了

「傲慢的魔書-」翔的右手一伸,一本黑皮書出現在他手裡

「傲慢-?!」不敢置信的喊著,使徒已感到無處可逃

「(咒語)」宣讀著書本內的咒語,書頁發出了金黃色的光芒,持書者身旁發起旋風

翔手中的火焰漸漸改變顏色

「R級(危險級)的咒語!!糟了…」打算逃離的使徒,對於結界不可逃離的構造終於的感到憎恨

此時,翔手中的火焰轉為黑色,並且從中可以感覺到一股深如無底沼澤的黑暗

「黑炎…振火一式-破」再度發起先前的攻擊,只是這次已不再是火燄

這種黑色的火,具有極度的闇精靈力,是對於生物體最有效的破壞咒語,加上翔的魔壓力之級別,已經有著聖人等級魔法以上的力量

遇上這種火燄,無法用任何的魔法抵抗,只有逃-

怎麼可能逃的了…死定了…最後的絕望,這是使徒瀕臨死亡的後悔

首度露出害怕的表情,這預告著使徒已沒有勝算,並且很有可能在此宣告死亡

「呵呵~太弱了吧~」說著,結界上輕易的被劃出一個圓圈的洞

如被召喚般,凱特琳娜從那圓形的出口緩緩升起,離開

還感到戰慄的凱特琳娜站在明顯比較年輕的愛德華身旁

「……」無話可說,也不敢說什麼,凱特琳娜安靜的站在空中

「我先預告,下一次戰鬥…在明年的今天,在這之前,我們是不會進攻的,不過相對的,在那之後,你們還能站在這邊嗎?害蟲們…」

話一說完,書架的愛德華,帶著凱特琳娜從眾人眼前消失不見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