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術…無意外的話是正常人一生都碰觸不到的神秘

但是任誰也無法否定其存在…因為,人類沒有否定的證據

存在於世界黑暗一側…能有著什麼事情?能有著什麼事物?

人類能夠肯定任何事物的存在…卻沒有任何的權力否定任何事物的存在

這個世界上…一切信仰皆為可能,一切可能皆為現實…無法否認

但是任何事物的存在與否…皆無定案…若要否定…或許連自身是否存在都是個問題

魔術…這神秘的力量令許多人著迷…

這群應用著魔術的人被稱之為魔術師。

魔術師理應是絕對超越人類的存在,但是任何人都不必羨慕

因為…

魔術師沒有幸福可言

魔術師從存在到消失…不會在世人的記憶中留下影子

魔術師打從存在的那一刻起…就沒有選擇的權力…只有兩種選擇

墮落至死以及……永世不停追求著…力量。

那是……我所見過的,魔術師的一生……………

我的名字是………


***吉光***


九月初的天空依然如同夏天的時候一樣,似乎還未完全入秋…連晚上的時候都還得穿上短袖薄衣的…

雖然沒有南亞地區這麼炎熱…但是這位於東亞地區的國家溫度也沒有低到哪裡去…不時還會出現二到三十度的高溫

不過觀賞這有著幾片浮雲的天空仍然是我閒暇時間的樂趣

這裡是中國,正位於我故鄉西方的大陸,順便一提,我是從台灣那個島國來到這的人

為了追隨已亡故的兄長,我在這人才眾多的大陸還是找到了學習魔術的長輩了…

「吉光!」

神龍教的現任教主-劉熇大聲的喊著我

吉光,其實並不是我的本名…

這是教主的賜名…也是捨棄掉舊名之後的我

「是的,教主…」

我默默的走到這個被稱為教主的人身旁

這個教主是個不到二十歲的年輕人,似乎是因為武功超群而被拱為教主

神龍教是清朝時期成立的秘密結社,原先是為了一爭武林地位的初代神龍教主所創

在這五百年之間,神龍教已不是原先的神龍教,是各路異能者、魔術師等為了共同目的而存在

現任的教主—劉熇是繼承前任教主的遺志所繼承,若說這兩任之間的關係的話…大概是師徒關係吧

「我要你現在去日本一趟…」

「什麼?現在去嗎?」

「我需要你去幫我找一個鮮紅色的寶石。」

「寶石?」

「不錯,是被稱為賢者之石的紅色結晶,我目前所知,日本的聖星魔導協會中持有一塊。」

據我所知的賢者之石,是由與靈魂同樣構造的光之精靈所構成的物質…其力量本身就是一種強大的神秘

「是的,不過……」

「語言方面的問題不用擔心,我會派赤龍使一同前往,由她來帶領就好了。」

教主要我放心而露出微笑

「是!那我馬上出發!」

「嗯!好!喚赤龍使出來~」

教主叫動身旁的教徒,教徒馬上飛奔離開

又過了幾分才回到原定點

接著從門外,有一個紅色長髮的女孩子走了進來,很明顯奇異的髮色

眼神銳利,眼中似乎發著光,是個看起來很厲害的女孩子

身高與我相仿,披著紅色印有白紋的斗篷

「教主,叫我嗎?」

「恩…赤龍使,妳就陪這小子一同前往日本吧!詳細的任務內容會在之後慢慢說明…」

「……嗯!」

稍微的考慮一下,名為葉月的紅龍使又馬上露出認真的表情並答應了教主的吩咐

「對了…吉光!」

「是!」

我看著葉月的臉馬上又轉回來,看著教主,教主才露出了有好消息的表情

「我給你個白龍使職位吧!」

「誒!?」

「剛好前陣子白龍使的位子因為與潭中蛟龍一戰而出現空缺,目前能配上這個職位的只有你而已!」

潭中蛟龍一戰是幾個月前掀起的戰役,主要是由黃金黎明的高層,也就是身為黃金黎明最上十二御座帶頭與中國最大的魔術結社神龍教的對決中的其中一場戰役

而上一任的白龍使…就是我已故的兄長…

「…恩…是的,謝教主!」

………

走出組織範圍還有一段時間,我們慢慢的走著

「~還沒自我介紹吧,我叫葉月,算是異能者~」

「我知道,我是吉光,目前還是個見習魔術師…」

「話說,你是怎麼加入神龍教的啊?」

自我介紹完,葉月馬上跳入一個話題

「誒?我?」

「是阿,不然還有誰?」

「我是為了尋找真相,還有…得到力量,保護重要的人…最後當然還是,能夠替死去的哥哥報仇!」

我緊握右手拳頭

「是嗎…好好加油呢…」

「…恩……」

是阿~發生在最近的事情吧

台灣出現一個以混亂和恐慌煽動人民而企圖獲取權利的組織—【月夜】

哥哥也在那時候成了魔術師……

但是下場並不是很好……在神龍教與黃金黎明的戰鬥之中,被賦予白龍使之職的哥哥在戰鬥之中被斬殺…

當我見到他時,已經只剩下上半截的身體而已了…

一個穿著白色長袍的女性在我到現場後的下一秒憑空消失

最後僅留下了…一個被刺殺的大型怪物—犬妖與哥哥的遺體……

「對了,在出海前先買些有用的東西吧!」

「有用的東西?有需要什麼嗎?」

「等等就知道了…………哎!志懷———」

「哦哦~是葉家兄妹的月阿~」

眼前被叫做志懷的商人一頭黑色亂髮,衣服算是隨便穿的完全沒有搭配,隨隨便便的襯衫配長褲

皮膚有些黝黑,看起來倒不像是正直的商人

「就說別這麼叫我了,還有,我們要去日本一趟,有什麼推薦的商品。」

「這裡有一些道具…還有幾個武器,啊!這把武士刀很適合葉月呢~」

被叫做志懷的商人拿起一把紅色握把的武士刀,刀長約一百二十公分

「這把好像不錯,這是什麼?」

葉月高興的問著

「這是妖精族製的寶刀,算是把不錯的刀,品級約四星吧~」

「這把我要了~多少錢~」

「嘿嘿~看在跟葉家的交情份上,算妳十二萬人民幣~」

還是很貴吧……不過在魔術師之間的買賣之中…還有比錢更昂貴的東西就是了…

「吶~吉光阿~也快點選阿~」

「啊,我不用了啦~」

「快選一個吧,這次算我的」

「那好吧…就這個!」

我指著一雙看起來滿帥的手套,手套以黑色為基底搭配上紅色的如火燄般的線條紋路

「這個阿…」

那個商人有些意外的看著

「不行嗎?」

「不會,只是,這雙手套是我隨便從路上採購的雜貨罷了~」

「我只要這個就好了!」

「好~五塊錢~」

「恩!」

葉月從口袋裡掏出五塊錢給商人

「謝謝惠顧!」

……

你真的只要這個就好了嗎?

這句話在此之後重複了不知道幾次

……………………

……

***二之宮翔***

在知道我是【魔王】後,過了三天了

今天是星期五,也就是輪到我們大隊的訓練了~

「哈阿~~阿~」

「翔君,怎麼了?打了那麼大個哈欠~」

優希雙手提著書包走在我身邊,今天還是一起上學

由於優希搬回來後還是住在這附近,因此校車還是跟我坐同一台

「單純的缺氧而已啦~昨晚太晚睡了~」

「咦~在趕功課?」

「不是啦~因為今天輪到我要負責帶隊訓練,還有昨天下午,聖學長又丟了資料要我處理~」

「資料?」

「圖書館的,因為圖書館剛好是我們要負責看管,哈阿~~」

說完後我又打了個大大的哈欠~

……………

「翔君~翔君~」

在校車上,正當我想在到學校前小睡片刻時,優希拉著我的袖子

「怎麼了?」

「今天可以教我魔法了嗎?」

「妳到現在還沒辦法好好控制氣不是嗎?」

以她九千多的魔壓力,要是不學會好好控制,以後要是出事可不得了

「嗚~我怎麼都不知道魔法少女還要先學氣功阿……」

「當然阿,漫畫裡的所使用的魔法跟我所要妳的是完全不同的兩種東西…魔法可不是那麼夢幻的東西」

「我知道啦~只是沒想到魔法還要跟氣功扯上關係…」

聽著久違的,優希的抱怨,我克制不了的嘴角上揚,此時的我還真是幸福

接著我終於控制不了睡魔,又閉上了雙眼……

模模糊糊的感覺到,是優希身上散發著類似水果香的味道跟柔軟的觸感,我就沉沉的又睡了…


***內海優希***


呵呵呵~

翔君睡著了~

我把翔君的頭靠在我身上,從側面看著他的臉

依然是張可愛的睡臉~

「翔君~有句話你說錯了,魔法~是夢幻的,因為魔法,我又與你更靠近了~」

我小聲的自言自語著

從十年前,魔法就伴隨在我的身邊,這個魔法就是翔,二之宮翔

突然被宣告當上魔法師,又突然宣告要學習氣功跟魔法,怎麼可能不訝異呢?

我高興,是因為,我終於能更加的了解,在我面前卻又與我相隔十萬八千里的翔君的內心,以及他的生活

……

翔君呼吸的氣吹在我的身上,好癢

「優希…我…好想妳……」

咦?!我嚇了一跳

不過翔君還睡著,這似乎只是夢話而已

但這應該是翔君想對我說的話

我看著翔君的面容,完全沉浸在臉紅心跳的場景中,沒有注意到…

「請問……」

有個細小的聲音從我們后座出現

「咦~」我嚇的肩膀馬上僵住

「請問…」

聲音來源是一個女孩子,黑色的短髮,樣子看起來內向的

她身旁也坐著一個男子,男子身體向後仰,躺著舒服的休息

男子一頭沒多少修飾的金髮,制服的外套沒有扣上,領帶也沒有繫

個性比較大剌剌的感覺

少女稍微站起來趴在我們椅子後面

「什……什麼事?」

我稍微有點錯愕的回答著…

「那個…你是二之宮先生的…」

「咦!我…那個…青梅竹馬…我跟翔君是青梅竹馬!」

「是嗎…我有事要拜託你們…可以…嗎?」

說完後,女孩雙手合十地拜託

………

***二之宮翔***

「翔君…到了喔~」

感覺到優希輕搖著我的肩膀,我緩緩的張開眼睛

此時往外一看,校門口的景象映入眼簾,從門口便能看到警衛室跟裡頭的大片花園

有一個年紀看起來很輕的女子正在花園中照顧著花朵

警衛也對著我們的校車招著手,和藹的笑著

老實說,雖然是多睡的,只睡了半個多小時至一個小時也夠讓我睏的了

我們的校車停在警衛室前,由於校車不多,因此還是停放的下

「翔君~」

趁著我正準備站起來的時候,優希叫住我

「怎麼了?」

「有人要找你!」

「咦?」

我剛做出反應的時候,我後方站了兩個人,一男一女

「您好…我是井上撫子…這個人是藤堂獅丸…」

少女用細微的聲音介紹著

一旁金髮的男子一臉還想睡的樣子…搔著頭皮

「請問…有事嗎?」

我有點不解的看著他們

「請…請收我們為徒!」

少女-井上首先開口

「咦~?!」

我與優希同時發出驚嘆

「拜託了…聽說二之宮先生可是二之宮流武術傳人…」

井上依舊發著細微的聲音說話

「我也拜託了!」

少年-藤堂宏亮的聲音說著,與井上形成對比

「這我倒是沒什麼意見,只是不知道這是不是可以讓我來傳授的武術…」

「我想沒問題的!二之宮先生的武功可是全聖星屈指可數的!」

「這…我看改天再給你們回覆,不好意思…」

「是的…」

「是!」

說完後,兩人才拎著書包離開校車…

「優希~走吧~」

我伸手向優希,示意牽著她

「嗯!」

優希臉上紅暈未退,臉上露出笑容,牽著我的手一起走

………

話說,那兩人是什麼人啊?

………

「喔~那兩個人,一個是吸血族的井上撫子,一個是獅人族的藤堂獅丸~」

在辦公室詢問聖等人時,得到上條的回答

離開辦公室後,我跟優希在路上聊天,並把得到的答案告訴優希

「咦~剛剛的女孩是吸血鬼?」

優希意外的說著

「嗯!」

「可是她沒有想像中的可怕ㄟ~」

「嗯!雖然說是吸血鬼,不過,其實吸血族的人並不會隨便吸血的~」

「不會隨便吸血?」

「沒錯ㄚ~吸血族又被稱為是,黑暗中的貴族、真正的魔術師…是能透徹魔法的種族,吸血一般只是為了補充魔力或是藉此下咒罷了~」

「怎麼跟傳說差那麼多~?」

「是阿~其實…吸血族是人類的變種,又稱為真正的異能者,為了區分與俗稱異能者的分別,我們又把那些異能者稱為靈能者或是元素使!」

「誒?這麼說來,那以前吸血鬼的紀錄…」

「指的應該不是吸血族就是了,現在吸血族會去吸血的也是少數,會吸血的反而是得病的人類呢~例如一些稀有心理疾病或是狂犬病之類的…」

但其實還有其他可能性…就是超越人類種族的界線的另一種物種……真正的吸血鬼…只是那樣的存在比魔術師更容易遭受到教廷的追殺…因此現在幾乎不太能發現其存在

「那我就知道了,那獅人?」

「這個我所知道的也很少,之前有聽莉琳提過,那是人類誕生前就有的種族~現在已經不存在於人…間……誒?那個獅人…」

「怎麼了?翔君」

「獅人現在不存在於人間…也不曾聽說天界跟魔界有過這種種族…」

難道……

「沒有其他的世界了嗎?」

「或許有,只是…我怎麼不知道有哪個世界正跟人間相連…?」

「那…翔君……要不要去問藤堂同學?」

「……嗯,會連同下次的回覆一起問的。」

「嗯!」

………

到了中午,聖星廣場

聖星廣場的表演舞台成了我們的聚集地

除了我們十三學員長,優希也在場

「話說,怎麼的,內海學妹總與二之宮成雙出現啊?」

上學長笑著調侃

「嗯嗯!他們是情侶嘛~」白虎兄也應道

「這不用你說!」關璃玲回白虎兄

「他們是一對,這是早就知道的事情…」聖很冷靜的說著

「怎麼連聖學長都這樣!?」

我大喊著抱不平

「短短幾天…大家都混熟了阿~」炎真學長再度拿出木椅坐著

……

「誒?姬神呢?」首先提問的是我

從剛剛集合到現在,姬神家康這號人物一直不在

「我昨天才知道,他出遠門一趟,大概下禮拜才會回來…」夕霧冷冷的說著

「去哪?」

「草壁里…去找老朋友…」

翹課去找朋友…?

「魔王大人~~」莉琳突然從我的後面抱住我脖子

「怎麼啦?」

「之前魔王大人要我找的資料找到了~」

「說吧…」

「嗯!傳說中的惡魔會寄宿於被挑選的人身上,被寄宿之人則稱為【魔王】,擁有直接接收惡魔之力的能力,傳說惡魔存在於世界各地,不管在人間、魔界還是其他亞空間,世界上除了天界以外都有惡魔的存在可能,而惡魔又被稱為魔神,擁有給予人們力量與智慧的能力…連魔導書都是由這類魔神與天使創造出來的聖物…另外……」

聽著莉琳提供的資料…雖然大部分是以前就猜測到的事情…不過確實還是有些新的參考資料…

例如,從古自今…至少在這個時空間中存在的魔王寄宿體少之又少…至少我這種情況是首例……應該說…大部分情況下魔的靈魂會強制吞食掉其他接觸到的靈魂

也就是說我這種存在幾乎是不可能的存在…至少目前是這麼認為的…

「嗯!謝謝。」

「……嘻嘻嘻嘻」莉琳趴在我身上不離開,還發出調皮的笑聲

「怎麼了嗎?」

「魔王大人!獎勵~」

「什麼獎勵?」

「真是的,當然是這個資料的獎勵阿~」

「想要什麼獎勵?」

「嗯~~那就…吻妾身我吧~」

「咦!?不行不行啦~」優希第一個大叫

「怎麼不行?」莉琳說著

「嗚~那個…」

「嘿嘿~放心啦,親臉頰就好~」

「喔~嗚~」

「………」

「親吧親吧~這可是大好機會ㄟ~」

上條首先說著

「是阿~是阿~」白虎兄接著附和

「別說了,我親就是了!」

………

腦筋一片空白,只是一個動作而已,我的臉卻超燙的

直到我的唇碰到她的臉,動作才終於結束了

分開後才稍微緩和了我的心跳

……

「翔哥哥…」

剛剛一直很安靜的小柃終於在我們聚會的時間結束時朝我走過來

「咦?妳今天好像都很安靜吶~」

「嗯…」

柃很沒精神的答著

「怎麼了?」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關於我在台灣時的事情…」

「什麼事?不妨說來聽聽…」

「嗯…就是我以前認識的人,他在一年前,死了…是被妖怪殺的,是一隻大型犬妖…」

「……」

「他的兩個弟弟,一個正在中國,一個………」

說到這裡…柃停了下來…

「怎麼了?」

「另外那一個,正是現在我們最大的敵人,禁書目錄的成員之一…」

「使徒!」

「嗯!昨天下午,我感覺到那個人,他的靈氣已經強烈到超越學員長的程度了…」

「超越學員長?!那不就是……十四聖人!?」

「……」

在我驚訝的時候,柃的表情似乎是不太有精神的樣子,沒有特別回什麼

「吶~」優希在我身後拉著我

「?」

「十四聖人?很強嗎?」

「嗯…」

接著我又把對禁書目錄與十四聖的可怕之處與優希說

只見她似乎沒什麼真實感而沒有特別做出反應

……

…………


***東方柃***


我想起來了!

那個男人的轉世……

我沒辦法…我沒辦法用什麼都不知道的態度來面對

我也無法看著我曾愛過的人卻完全沒有我的記憶

真是殘酷…

為什麼是你…

正因為是你,我無法不愛你

正因為是你,我無法破壞你的愛情

因為是你—二之宮翔

那個男人的轉世,就是你,二之宮翔

……

「小柃,如果我投胎輪迴,哪怕是淪為牲畜,我都能喜歡妳吧?」

那個人死的那一天,對我說的話

「不准你現在說這個!你不會死的,對嗎?」

這也是我那天所說的,多麼天真的話

一隻巨大的白毛犬妖在我們的身前,虎視眈眈的對著我們,這也正是這段對話開始的原因

犬妖的大小,是獅子、老虎的數倍,僅比大象小一些而已

赤紅色的雙眼,使我們雙方都感到冰寒

「小柃,妳現在走,我會想辦法拖開牠,我沒把握能在牠手裡活多久,但至少能讓妳逃走…」

「不行!我可是妖精族的,怎麼可以讓你們人類來保護我!」

我任性的喊著

「走就是了!看我的…(咒文)-火炎彈!」

戴著我贈與他的火炎手環,對眼前的妖怪發動了火焰

明明只是個普通人,才開始學習魔法一個月而已,竟然就有那個膽量與強大的妖怪對決

不過犬妖並沒有被打倒,甚至連一點傷都沒有

我使用我的拿手戲法,從地面竄出樹木、藤蔓,以制住犬妖

還是無用,被掙脫的藤反而成為對方打擊我們的武器,斷掉的藤甩向我與他

我們雙雙倒地

接著當我起身後卻發現了一件事

他已躺在血泊中,身體被截成兩半

怎麼了?!

我一抬頭,犬妖的嘴沾滿了血,牠正叼著他的下身

他死了,是我害死的…我害死了他,我害死了我最喜歡的人

正當妖怪的目標再次鎖定時,一道白光將犬妖貫穿

伴隨著白光出現的,是穿著白色長袍的女人

到這裡,我已無後續的記憶

接著只記得我醒來後已經躺在我的臥室…

本來我早忘記的事,卻在昨天那股熟析的氣出現的同時,伴隨著這段記憶出現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